难过的时候说出来,让<<鹦鹉兄弟>>开心开心,给你充充负能量(◔⊖◔)つ

in #cn7 years ago

虽然我是香港人,但是很喜欢逛国内网站。
因为知识量多,用户多,创意高。本人就不玩游戏,看看短片、直播和文章也是主要的娱乐。
DOUBAN,BILIBILI,知乎是我常逛的地方,一上就可以花大半天。
国人很喜欢恶搞各种截图,配上尖酸的句子,每次都让我笑翻,因为实在是太精妙了d(`・∀・)b
当中经常看见的是一只黄色小鸡,一直很奇怪是什么,今天谜团终于解开了!
偶然看到他们的真实身份,特意在这里分享,如果大家早是知道就不好意思了,OLD NEWS IS SO.........

首先.........

他们不是炸鸡,是鹦鹉........我靠,上当这么久 (•_ゝ•)
这一高一矮的小黄鸡来自电信商DOCOMO的吉祥物:鹦鹉兄弟(ポインコ兄弟)。

这是网络上找的鹦鹉照片,不服来辩呀,呵呵

哥哥左边 弟弟右边

超级没担当的哥哥,是个弟控,为了满足弟弟什么事都会做;爱塞奶又爱吃的胖弟弟,最爱吃油炸食物,特殊技能是「再来一碗」

是两条鸡吧,喂喂我没骂脏话啊(´ΘωΘ`)

负能量装填鹦鹉兄弟

大家最期待画面,有情侣吵架、不爽公司同事、想打老板等等等,鹦鹉兄弟! 来开始!!!

当男友在打王者的时候

女:哎别玩了来陪我啦
男:等等我这场要拿先别吵

跟老板请假

员工: 今天我想请假,身体不舒服
老板: 可能不行喔,我身体也不舒服但你看我哪次请假了

想跟女友分手?

男:我们到此为止吧!
女:为什么!我们明明很好的阿,你良心不会过意不去吗!!

朋友发现男友偷吃

小玉:我刚刚看到花轮勾着一个妹子!
小丸子:快偷拍照片给我看! !
小玉:早就拍了你看!

最后来一批实用的








大家多点FOLLOW, UPVOTE 交个朋友,互相支持
https://steemit.com/@littlegreenfrog

Sort:  

好萌的贴呀,赞赞赞

有这个么 我居然不知道😭

Congratulations @littlegreenfrog!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littlegreenfro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Steem community has lost an epic member! Farewell @woflhart!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Do not miss the coming Rocky Mountain Steem Meetup and get a new community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