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故事@littlett666

in #cn6 years ago

DQmetEvAknJBiLmKrXnKzgqKVCSyV9eHWZMp59rEZuEx5op.jpg

年前就看到@melaleuca发起的“我的Steem故事” 作品集活动,还有幸被点名,说好了积极参加活动的,结果开心过大年去了,现在才来交上我的“作业”。
我是通过@angelina6688的引荐进入到steem的大平台的,那个时候刚好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挣扎,我姑且将其定义为“中年危机”,恨透了之前的碌碌无为,所以在而立之年希望能有所转变,如果是原来的我在听到“发文赚钱”这个诱引时可能会听听然后一笑而过,毕竟没啥专长,想要赚钱谈何容易,但是一切就是这么的刚巧,碰上我想挑战新的事物,于是下定决心要来尝试一下全新的区块链,不为赚钱更多的是为挑战自己。我是一个很怕麻烦的人,在听完@angelina6688曲折的注册经历后,我居然没有放弃还寻求了国际友人的帮忙,最终无比顺利(顺利的超乎我的想象,一天之内注册成功)的加入到了steem中,可见我想改变的决心还是非常坚定的。

加入steem的时间不长,到现在还不到两个月,要说故事什么的,感觉也没啥好说的,其中有个小插曲就是刚开始加入的时候不知道“钱包”里的收益还需要特地去点击提取,在经@angelina6688的提点后才记得时不时的要去点击一下收益,不过在她告诉我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已经错过了我在steem上最大的一笔收益,就是大伟哥帮忙点赞的第一篇介绍文,10个刀的收益,就这么白生生的错过了,感觉错过一个亿,也不知道下次何时才会再有这么多的收益。

听说steem上来来走走了很多新人,因为不能短期的看到可观收益,最后很多人选择了放弃,我想说坚持真的挺难的,辛辛苦苦发一篇文,没有多少人看更没有多少人点赞,有种“一江春水付之东流”的感觉,后来加入了一个新人群,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和@melaleuca也是在群中认识的,很好的一个同志,热情,友善,就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默默的支持着群里的每个人。Steem真的是个很好的平台,牛人多多,看到那么多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真的对自己也是种很大的激励。

没有才华的我在steem上晋级还是很难的,想为自己定个小目标,不是升多少级不是吸多少粉,只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希望steem能见证我的成长。

Sort:  

对STEEM期望越大,可能会越失望。

所以平常心对待,不去计较每一分付出,有所得的时候才会更加淡然~

哇,10个刀,我一辈子都还没看过那么大的钱,你居然错过了。

可以上steemauto设置自动点收益。

求教~~~

我去翻翻教程的帖子。
@chann的教程,点击这里

非常感谢~

好人,感谢。

@littlett666, 这就是文章该有的气质!

谢谢夸奖~

赞!你还是坚持得挺好的呢~ 我才是开心过大年啊(惭愧脸)

你也回归了,哈哈,你是放假时间长,我是放假时间短,我们彼此彼此啊,哈哈

点击一下收益是啥?是钱包里面的赎回吗?我之前好长一段时间从来都没点过=_=...

恩恩,我也是,后来知道了感觉错过一个亿,哈哈~

没看你这篇文章的话,我都不知道原来我错过了好多T_T...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你就是我奋斗的目标啊~嘻嘻~

谢谢参与,你的故事平凡而有力量,不管怎样,我们一起朝气蓬勃地往前走,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你的付出,时间都会加倍还给你的。

已转发你的文章。

棒棒哒,备受鼓舞~

看了你的分享,这周我也要把我的故事写出来。

恩恩,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小故事,共同在steem里携手成长~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哇,我的荣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