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点忙,忘了发布昨天的持仓,现在补上。。。昨天在低点割肉的葫芦娃是不是哭死了?炒币要有信仰

in #cn7 years ago

在低点割肉的葫芦娃是不是哭死了,炒币要有信仰,这是最基本的币圈生存法则,今天普涨30%,大家心情好,我就不在想尽方法安抚了,你们好幸福的,受伤了都有人安抚,摸摸头,不要哭。

所以今天请允许我说说梦想,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自己经常在反思,我神经病一样,自己给自己发微信,我会告诉自己,这几个月的发展我做错了什么,做对了什么,很明显的一点,我有点高估自己,而且低估了做事的复杂度。

我以前准备用学院token做生态,现在回头想想为时过早,不得不承认,虽然这步没错,但是我迈早了,学院token做生态,在顶层规划中不会砍掉,但是这会放在第二步。

我应该先在南京建立好中心化的核心团队,做好基础建设,再用token调动去中心资源,去完善区块链学院的生态,我不怕打脸的,错了就是错了。我们苦练降龙十八掌,我们佛性持币,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财富稳定增长,因为我们的团训就是,做真正的区块链投资人。

当我占领了流量入口,然后沉淀百万粉丝社群基础上,滋生出来的一切商业形态都是稳赚不赔的,我这人做事理念,一直是创造不存在的钱,是整合共赢的理念。

泡妞归泡妞,做事我是很认真的,踏踏实实做事,做一番让自己引以为豪的事情,做一番让人人都称赞的事情。

用区块链的语言,我最喜欢把自己比喻成一条链,在自己势能的影响范围内,让所有单节点币圈资源上链,我们在链上让血脉喷张,让金钱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