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看《Kenchung學數學》學人文-Why Do We Prefer Even Numbers?

in #cn7 years ago

不管是數學還是人生百態, 我好像都修得滿爛的, 我需要美少女小老師啦!!!!

Sort:  

數學沒有用啦~~~ 你不要被帥哥K給騙了~~~~ 人生這堂課,學費很貴的,先轉過來$1000,我保證你學到很重要的一課!

我目前手邊大概只有盧比可以給美女 @@

本票你聽過嗎?

媽媽說,有本跟票同時出現的詞語都不可以觸碰喔!! @@

我這裡有張10萬塊的本票想給妳耶~~~ 那算了~~~~

阿咪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