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风云之:来龙去脉 (超长)

in #cn4 years ago

关于交易所帮助的问题,我有这样的一个看法:
从交易所角度来说,资产安全是最重要的。
而22.2冻结孙的账户,这带来了一个危机,就是他们是可以冻结大户的。

而万一某一天见证人要冻结交易所账号呢?(22.6就是如此,虽然冻的是投票权,但是难保冻结会升级)

一旦交易所账号资金被冻结,对于交易所来说,影响将会是毁灭性的。

所以如果我是一个交易所,我才不管你什么社区意见什么的,我就只关心我的资产安全,所有他们可能会选择支持孙。

Sort:  

也许长鹏也是你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