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内容创作

in #cn6 years ago


任何时候都适合做内容,尤其是原创的优质的,无论是文字还是视频,图片(包括摄影)……即便区块链技术颠覆了现有互联网,内容平台如公众号头条号over了,你的内容也可以很容易转移到区块链技术的平台。当年没有公众号头条号之前,很多内容创作者也是从论坛或者博客转移过来。所以,好的内容从来不缺分享者,有好的内容就不怕时代如何变迁,不用担心被这个世界淘汰。

以上关于区块链内容创作(脑力挖矿)的想法写于去年,现在看来依然有实在的意义。经过几个月的认知,对于以前所写的想法,有必要做一些补充。

做好内容的同时,还需了解当下的科技,对增加自己的推广渠道很有帮助。就目前各大区块链内容平台来看,内容创作者越早入驻优势越大。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现象,每一个区块链内容平台,都离不开探讨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而且多数人气很高的创作者几乎每篇文章都离不开区块链或数字货币。

这种现象可能会令一些内容创作者困惑,除了写这类文章似乎其它内容不太受欢迎,觉得为什么大家都追逐这类技术的和科普的文章呢?会不会太局限了?我想,当一种新的技术或潮流太有颠覆性时,会迅速引起大家的关注,尤其是信息流通发达的年代,只要你会上网,甚至只要你看过电视新闻和报纸,你都能了解到这些技术。所以在一段时间内,大部分人都会更加关注这类技术性和科普性文章,谁也不想在新技术到来时认知太落后。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大家都在追逐这类文章,不是其它种类文章被淘汰,而是相对于技术和科普文,不够符合当下需求,对了解时代发展没有太大帮助。

你能写出一些相关的科普性文章,就能吸引到更多关注者。当区块链以及数字货币被大多数人了解,追逐热潮也就趋于冷静,这时你会发现,好的内容还是会受到关注。例如steemit,相比其它区块链内容平台有先发优势,你会发现这个平台相对理性,各种内容都受欢迎,创作自由度比较高。其它平台也一样,当大家都对新趋势有所了解,自然还是会关注更多种类的文章,好的内容一定不会被淘汰。

如果对内容创作(文章、视频、音乐、摄影······)感兴趣,不妨在区块链平台里尝试,当作是一项额外的自我投资。

文章发于几个月前,有删改。



Sort:  

要是这玩意儿不能给大家带来收入,估计也没有人来玩吧?或者说很少人玩,就像过去的博客一样,有多少人会去写作?我不敢肯定。

趋利是人类本性,不管是名声、谈资、金钱,至少有一个能获取,就会有人去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同意!👍
玩Steem还有一点,无审查,共识扬。哦,是还有“两点”。😄

这个认同,无审核其实也是自我审核,这是最高级别的。

其实,有大鲸点赞最好,没有也不必太气馁,毕竟自己的来斯丁密的时候,都是从零开始……

心态超好!

反正我现在是怎么开心怎么来了~佛性地玩Steemit😂
不计较那么多才最开心嘛~哈......

你的文章/文字已经透露出你就是这么干的啦。

我水的这么明显么.....?哈哈哈!

我是夸你。

哦。。。那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