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省钱】阿里妈妈--淘宝客 返利的使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更多你不知道的秘密——————刚刚 @chann 发了一篇《淘宝网怎样返利最省钱?》.

阿里妈妈我累计使用了很多年。

对于 @chann的文章,我还有要补充的。

淘宝


前言:阿里妈妈是啥?淘宝客是谁?

首先,介绍一下。

阿里妈妈是阿里旗下的(这句真是废话哈哈)营销平台。

淘宝客只是阿里旗下的一个产品。还有其他产品,但与返利无关哈。那是卖家使用的工具。

要开通阿里巴巴账户,开通以后,你就是淘宝客了。简称淘客。

淘客就是一个人群。这个人群通过分享淘宝的商品,在买家通过分享链接购买成功以后,淘客可以获得佣金。(注意,是佣金,不是返利。)相当于,一个淘客把一个商品分享给别人,别人买了以后,卖家给淘客的中介费提成。

说到这里,聪明的你一定应该明白了。你可以自己给自己分享一个链接,通过这个链接购买你想要的商品。就可以获得卖家给你的佣金。于是,相当于你变向获得了返利。

当然,确认收货以后才可以参与结算(退款的订单当然就不能结算啦)。每个20日结算,20日以后,可以把你上个月积计获得的返利提现到你的支付宝账户。


一、如何注册成为淘宝客

下面手把手教你怎么成为淘宝客哈。

1.电脑版

第一步:进入此网址: https://www.alimama.com/member/login.htm 【网址1】用一次就行,无须收藏
用你的淘宝账号登陆。这就不用截图了吧。

第二步:登陆以后,会显示一些个人信息,点“下一步”就行。
然后需要实人认证,在手机上安装阿里钱盾,然后用阿里钱盾扫个码,按照提示,由淘宝实名认证的人作指定动作。包括眨眨眼、张张嘴、摆摆头三种哈哈哈。

完成以后,认证就成功了。

成功以后,阿里钱盾卸了就行了。

2.手机版

第一步:安装APP.在应用市场里搜索应用:淘宝联盟。或者到以下网址下载:

https://mo.re.taobao.com/union/pages/app?spm=a219t.7900221/1.1998910419.da3138ef3.725268beW7RXqz 【网址2】用一次就行,无须收藏

手机版上没有提示需要实人认证。不过我估计,要想提现出来,应该还是要认证的。


二、增加推广位(手机app可忽略这一步)

啥叫推广位,因为淘宝客本身是推广淘宝商品的,你想在哪里推广呢,就要建立推广位。在电脑版的淘宝客上,必须要建立一个推广位。

地这个网址:
http://pub.alimama.com/myunion.htm#!/manage/site/site 【网址3】用一次就行,无须收藏

有网站的,可以点“网站管理”。一般就用“导购管理”就行,然后点左侧“新增导购管理”,然后用qq或微信什么的就行,就不细说了,很容易的。


三、如何使用淘宝客

注意,重点来了。前面一和二中,只需要操作一次,就可以忘记了。但使用淘宝客的部分才是重点!!!

1.电脑版

http://pub.alimama.com/myunion.htm?/promo/self/items#!/promo/self/items 【网址4】常用网址,请收藏
完成一二以后,你只需要记住这个网址!
如果你登陆以后,就可以直接进这个网址。如果没登陆,就登陆一下,然后点击左侧的“联盟产品”。

第一步:在这个框里,你可以搜索你想要购买的产品名称或者网址都可以。

第二步:点击“立即推广”,如下图(苍天哪,我发誓我就随便找了个东西试的,居然有90.5%的佣金,即返利):

第三步:然后呢,弹出一个框,让你选择推广位,你就选第二步中添加的那个推广位就行,一般会记住你选的推广位。直接点确认按钮就行了。如下图:

第四步:在弹出的框里,点“复制链接”,或者干脆直接选上网址按ctrl+C也行啦。如下图:

第五步:在浏览器里,打开这个网址,留几秒再下单就可以啦。

2.手机APP

第一步:登陆淘宝联盟APP以后,在上网搜索商品名称。

第二步:注意不要选择“仅显示优惠券商品”,如下图为正确示范:

第三步:在下边列表里找到你要买的那个商品,打开以后,点击最下方面的“立刻分享”或者“申请高佣并分享”。

或者直接在列表上,点右侧的那个小图标,当然千万要选对商品,不要选错了(我觉得在手机上看不清,所以我喜欢用电脑哈)。

第四步:在页面下边选一个分享的渠道,一般选微信就行。如下图:

这一步千万不要忘了哈。

第五步:你可以把复制的内容发到微信(在不骚扰别人的情况下),或者直接打开淘宝或天猫APP也行,软件会自动识别淘口令,然后点击“打开”就行了。


四、更高的返利/佣金【老司机请看,或许有收获哟】

@chann发布的是一般的活动。其实呢,有些商品还有高佣,就是有更高比例的返利。

首先,先看网址:http://pub.alimama.com/promo/item/channel/index.htm?channel=qqhd 【网址5】常用网址,请收藏

打开这个网址,操作与三中的一样哈,不多说。会找一些返利更高的商品!!!(当然,不是所有商品都有)

但是,要注意。高佣活动不是全部返利都返给你的,大约是85%或95%。

例如,以下这个商品:

显示的佣金是50.5%,而你收到的可能是订单价格乘以50.50再乘以85%或95%。不过一般来说,高佣的返利还是会比普通淘宝客再高一点的。


五、隐藏的返利/佣金【老司机请看,或许有收获哟】


@winniex表示说,她想买的商品总是没有返利。实际上,其中有一些商品,是隐藏着有返利的。现在让我来告诉大家怎么办吧哈哈哈。

依然还是第二中的那个网址:

http://pub.alimama.com/myunion.htm?/promo/self/items#!/promo/self/items 【网址4】常用网址,请收藏

注意这个,还有一个店铺推广。当你想买的商品在商品推广中没有搜到的时候。

找到你想买的东西的店铺名,在店铺推广中搜索店铺名称,然后找到他店铺的推广网址,复制上,访问。

然后你就可以下单了,你会意外的发现,你获得了佣金(返利),有时候比例还很高呢哈哈哈。

惊喜吧!这个秘密只有我知道哟。因为我是 @mayun哈哈哈


六、查看佣金(返利)情况

1.电脑版

依然是那个网址:

http://pub.alimama.com/myunion.htm?/promo/self/items#!/promo/self/items 【网址4】常用网址,请收藏

左侧:效果报表,然后点淘宝客推广,就可以看到你推广的订单和佣金情况。如下图:

2.手机APP

在淘宝联盟APP里,点击下边的“报表“,然后点击“订单明细”。就可以看到你推广的订单和佣金情况。


七、提现

每个月20结算,20日以后,就可以把佣金(返利)提到你的支付宝账户中啦。

1.电脑版

依然是那个网址:

http://pub.alimama.com/myunion.htm?/promo/self/items#!/promo/self/items 【网址4】常用网址,请收藏

鼠标停在上方"我的联盟"上面,然后点击“结算中心”,如下图:

然后呢,然后提现这么刺激的事,我想你一定会!哈哈哈!

2.手机APP

在淘宝联盟APP里,点击下边的“报表“,然后在上方面有一个明显的“提现”按钮,就不多说啦。


补充

在电脑上操作以后,同一个账号在手机上下单,同样可以获得佣金(返利)哟!


后记◆嫌麻烦的朋友

会有的朋友嫌麻烦吧。其实在电脑上,你把网址收藏到收藏夹栏,就在浏览器上方,点一下,登陆,搜索,点点点,复制粘贴很容易的。

而且,其实有的商品返利很低,也不差那几块钱了,那就不用也可以。

我的经验是:

食品 日常消费品的佣金比例比较低,不用也罢。

数码产品虽然佣金比例低,但数码产品的价格基数大,所以我建议用一下。

服饰,注意,服饰的比例往往不会低,还有遇见40% 60%甚至80%这样的高佣金。建议使用哈。

总之,一个商品,你觉得他的利润空间大,你就用一下。你觉得利润空间小,那佣金比例应该也不会太大,甚至会没有。


后记◆注意事项

为什么我要写前言呢?我就是想告诉大家,淘宝客本质上,不是返利平台,是营销平台。

第一,这是一个挣佣金的平台,你通过淘宝客,把商品链接分享给别人,是可以挣钱的,这才是淘宝客的本质所在。

第二,原则上来讲,自己挣自己的佣金这个事呢,阿里目前有提出不允许,但还没有具体措施。将来可能会被禁止使用的。

第三,所以我建议,不要自己推广自己买。家人可以互相推广。老公推广老婆买,或反之。同学朋友之前互相推广来买,这样安全。


特别提醒,本文是重大机密,请不要广泛传播,切记!切记!!!

Sort:  

太具体了!哦也!偶像。。
特别提醒: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看看四、五就行,其他的你早就知道了。四五你看看或许有收获哈哈哈哈

正哭下单太早了呢:上午买了个狗屋返现10%;结果用你的,出来了31.5%。。

退了再买很简单

可以再用上一淘之类等平台,赚佣后再返利吗?

你试试,我好久不用一淘

理论上应该有。很久以前我用过,就有。
一淘是以集分宝的形式,返到买家的支付宝账户里。而淘宝客是以佣金的形返给淘客。
应该是可以同时返的!天哪,我也错过了一淘哈哈哈以前用过。最近都没用,亏大了哈哈哈

服饰竟然有这么大佣金,第一次知道

嗯利润多呀

赞, 刚试了一下, 超好用:)

是的呢,以后就可以省钱了哈哈

我去注册个马化腾

可能在我的启发下,早就被人注册了,再说也不知道有什么用。我这个还可以发一些淘宝有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