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tream的首席技術官Greg Maxwell辭職 (A Chinese Translation of "Greg Maxwell, CTO of Blockstream Has Resigned" by @stellabell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Blockstream的首席技術官Greg Maxwell辭職

Greg-Maxwell-Segwit2X-696x348.png

今天早上透過Twitter瀏覽虛擬貨幣的新聞,我很震驚地發現,Blockstream首席技術官Greg Maxwell已經從他共同創立的公司Blockstream辭職了。

我從我在Twitter上最喜歡的一個人那裡得到了這個消息,是一個有遠見的藝術家 Mr. Scatman,也是一直熱情關注比特幣分裂的人:

scat.png

Twitter:https://twitter.com/bsmith12251960

在他的Linux部落格上可以閱讀Greg Maxwell的正式辭呈:

https://lists.linuxfoundation.org/pipermail/bitcoin-dev/2018-January/015586.html

格雷格·麥克斯韋(Greg Maxwell)十一月辭職,這我感到震驚,但Blockstream在他們的部落格上直到今天才發布這個消息。所有這一切當中最明顯的奇怪之處在於,Greg從Blockstream辭職,因為他希望更能關注比特幣開發事宜......蛤?如果你一直在關注這些事,你就會知道Blockstream是由大公司投資者資助的,而且你也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就是他們想要投資回報。如果您還沒有教育自己關於Lightning Network的未來之事,以及Blockstream打算如何從側鏈創造利潤,那麼您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這個辭職指出了Blockstream計劃中所出現的問題,這表明他們並不是真正有興趣創建點對點現金系統。Greg Maxwell這樣說非常清楚,事實上,他發現Blockstream僱用並且同時開發比特幣是不相容的。這幾乎是一個矛盾的說法,你如果想一下就會了解。

要進一步閱讀,請查看Blockstream部落格的官方公告:

https://blockstream.com/2018/01/19/blockstream-bids-farewell-to-gregory-maxwell.html

看起來裂縫真的開始形成,正如我們看到Blockstream的真實意圖:不惜任何代價獲利,甚至破壞比特幣的原始願景。

我們可以看到,治理體係對加密貨幣的長期健康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重點放在像EOS,Dash和其他治理系統的硬幣。人類是笨拙的,儘管我喜歡完全自由的想法,但我認為需要一種以合理的方式將我們聯繫在一起的結構。我認為Steem確實正在向正確的方向顯示出增長的跡象,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在這裡形成了可以幫助增長和維持的團體。如果要我選,我寧願參加一場 @Bernieanders@Haejin 在Steem上的戰爭也不願意去淌比特幣區塊鏈破裂的那種地獄性戰爭。爭鬥永遠是Steem中會存在的東西,雖然目前還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案來創造一些和諧,但我認為區塊鏈破裂並不是天性。

以上就是我得知的消息。我不知道誰會取代Greg Maxwell?有人有任何猜測嗎?"

Translated from - https://steemit.com/bitcoin/@stellabelle/greg-maxwell-cto-of-blockstream-has-resigned

THIS POST IS A PART OF "OPERATION TRANSLATION", started by @papa-pepper

(為求速度,本翻譯初步先用翻譯軟體掃過後,我再以人工修正錯誤的地方,所以語句如有不順請見諒,但內容均以正確為主。本人也是英文比中文好,所以英文內容不會解讀錯,但中文輸出時就沒那麼順,請多多包含!)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gsu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