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日记

in #cn6 years ago

今天过得还行吗?

莫名其妙的想发脾气,店里面的两个女孩是在太小气了,特别是那个年龄大一点的,老想占便宜。想想,这是不是我自己出了问题呢?当你用手指指着别人的时候,有三根手指指向自己。其实想想这还是怪自己,别人怎样是别人的问题,做好自己就行了。

关心朋友和家人了么?

今天爸爸生日,下午6点给他打了个电话,他下班了还在骑三轮车拉人,我让他早点回去做点好吃的,不行就在外面吃点,但我估计他不会听我的。我爸就是一个只会拼命赚钱的人,从来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不按时吃饭。

身体怎么样,锻炼了么?

锻炼了,转眼球缓解视力,提肛几十次,有什么作用我也不知道,反正有好处。还有早上做了三十个俯卧撑。

有什么新的感悟和收获?

我自己还是太自私了,这个要改!当自己老想着别人想占你便宜的时候,心里就感觉非常不舒服,就不想让他占便宜。其实想想,别人想占你便宜,不就说明你有利用价值吗?在不损失自己利益的情况下,让他占点便宜又何妨?老话讲的好:吃亏是福啊!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mintao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