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別留下遺憾 ·《Angel Beats!》觀後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圖源


當你給予第二次機會彌補自認不公平的人生, 你, 會竭盡一切去完成“它”嗎?


電影連續劇什麼的都看多了。可這是第一次有感而發想寫下觀後感。


說實話我未曾真正的看完一系列的動漫。《Angel Beats!》可是我的第一部。說到動漫, 自己看過的都是零星碎片, 就只知道一部分的劇情, 完全對開頭結尾不了了之。


自己的第一部動漫竟然是滿滿的洋蔥


故事中的角色們都是一群抱著遺憾離開世界的少年少女。身為女主角兼死後世界戰線 (啊啊啊太長了之後寫SSS就好了) 指揮官的由理因為不滿生前遭到滅家的命運, 決定與其他少年聯手對抗認為作弄他們命運的"神"。


在他們為“神”的蹤跡頭痛的當兒, 他們也發現學校的學生會長有異於常人的能力。擁有這能力的她被SSS主要成員判定她是“神”的下屬 - 只要將她擊倒“神”就一定會出現。因此他們給了她“天使”的稱號。就連男主角音無的出現也無一倖免卷入這誤會中。


話說他在動漫裡初次出現不到10分鐘就直接被學生會長插了一刀 OwO


死後世界有一個很簡單的“規則”: 當你願意放下生前的恩恩怨怨, 並對這死後世界表示毫無遺憾, 他/她將會消失於這世界。


誒等等為甚麼把劇情說到這麼多的? 被拖走


看著動漫裡的角色們含著眼淚並帶著滿足的心態一個一個離開這死後世界, 心裡難免有點心酸。有時不禁想: 活著的意義是甚麼?? 難道時機到了目標自然來?? 佛系等目標是你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也許身旁也有和我差不多的迷途羔羊, 也和我一樣也正在尋找人生的意義。


或許你找到了, 或許你尚未找到。不管找到與否, 必須謹記: 不管死後世界是否真的存在, 你我都一定要活出自己, 別讓人生留下半點遺憾!


後記: 整體上整個劇情超讚的。哭了好幾次。

裡頭的音樂好得沒話說。愛死片頭曲, 還是用鋼琴的啊啊啊~

話說學生會長冷冷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

但為甚麼那麼辣的麻婆豆腐可以直接入口太恐怖了啊啊啊啊啊啊

Sort:  

感觉这应该是我喜欢看的动漫。记下来,有空找来看看。记得你也可以使用cn-malaysia
的tag。

这根本就是在骗我去看动漫

我已经一年左右没看动漫了……上一部是魔法禁书目录,第二季还没看完就因为忙着做功课没看了(如果电影算的话最后一部是刀剑神域那部,啊啊啊啊啊女主最后好帅啊)。我还有一大堆动漫排队着等着看的,为世界献上美好祝福、No Game No Life、Project Kagerou、可能还有一大堆想看的摆着摆着都忘记了……

先把这部也放进列表,接下来二十年会不会真的拿出来看啊……就看造化了哈哈哈。

分明就是要騙你們這些小朋友們去看的嘿嘿~

說到動漫, 自己的朋友裡有一個是動漫迷, 基本上說出題目她可以把整個劇情說出來。可是不明白為甚麼她可以保持4.0 CGPA的為甚麼 T.T

話說現在正在尋找第二部動漫。《暗殺教室》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外加今天是15號老爸手機流量今晚以內一定要清空不然全部浪費誒嘿嘿~ 好像還有10GB吧...

Your post has been manually curated by littlenewthings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以前当我还是在读书时漫画和动画(多数是漫画啦)总是甲不离身。但是经过时间和生活的改变,动画偶尔才欣赏的消闲了。

看来你真的满喜欢这套哦!

upvoted

簡直就是愛死了這部動漫~

原因:-

  1. 鋼琴片頭曲 (個人超喜歡鋼琴音樂但對鋼琴一竅不通)
  2. 一大堆洋蔥
  3. 超幽默的劇情, 順帶感動在內
  4. 有妹子哦哦哦 被拖走
  5. 學生會長冰冰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