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 我 和 刪除線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看完了自我介紹後, 你一定會注意到這個。


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割

再寫下去又要被打了。

圖源


 Strikethrough is primarily used to mark text that is mistaken or to be removed.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根據維基百科, 刪除線, 也被稱為strikethrough, 原用於標記打字中的錯誤。


刪除線, 粗體, 斜體, 這些東東其實在2016年已在WhatsApp裡廣泛使用, 說真的我對這刪除線這不感到興趣, 反而對粗體 (BOLD) 和斜體 (ITALIC) 這些較常用的比較有興趣。什麼刪除線的不是編輯才用的嗎??

Reddit 裡有用戶詢問刪除線除了標記打字中的錯誤還可以拿來做啥。用戶 u/zenojevski 說明除了標記已編輯信息外, 也可以做出 "笑果"。

 It can also be employed to a humorous effect,...

來源: u/zenojevski


今年年頭開始接觸Discord (不懂是啥的看這裡)。由始至今, 自己說過最多話的伺服器莫過於神魔之塔伺服器

來發個證據~

5090條信息... 可見我在這伺服器有多麼活躍...


在這伺服器的日子裡, 我有註意到刪除線這傢伙的存在。多數使用都是用在"笑果"上, 因為在Discord裡, 編輯功能早已存在, 所以用刪除線來做編輯對我們來說都沒必要的。第一個目的直接忽略掉了。


其二, 刪除線也可以把心底話說出來。當你突然回心轉意不想寫/說了, 直接割掉算了


現在不知為啥我本身的信息有接近40%都會被割到的~ 圖源

Sort:  

IMG_20180714_100610.jpg

这…比我想象中多。

删除线这回事我其实是在别的server上用到被人吐槽,至于为什么自己超喜欢用我也不知道,反正不是很重要的东西不知道也应该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

🤔 <-- 这个也时常被滥用的东西之一。网络七大奇观?

36360... 說真的我不怎麼驚奇。
誰叫你是管理員之一
外加單送表情符號, 我可以相信你已經有上百條了嘿嘿~

哈哈删除线先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mistyexe, I gave you an upvote on your post! Please give me a follow and I will give you a follow in return and possible future votes!

Thank you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