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麦当劳

in #cn6 years ago

1

这是我这一周第三次在午夜时分点麦当劳。

2

说不上为什么,这件事就跟成瘾了似的。明知吃了会胖会长痘,但就是忍不住,仿佛用食物填满了胃,内心的空虚就会相应地减少几分。虽说每次都因为晚饭吃得比较少,有点小饿,但并不没有到难以忍受的程度,起来喝点水再躺回床上过半个小时肯定也能睡着,可就是会侧躺在床上,滑动手机屏幕看着食物的照片。前几天吃了原味板烧鸡腿堡和麦香鸡,今天点双层吉士汉堡吧。加一份中薯条。既然都选择在这个时间吃垃圾食品了不如吃个痛快,再来份麦乐鸡。

付款,等待送货上门。

3

像钢笔笔头碰到纸巾时蔓延开来的墨一样,买了单之后后悔才慢慢在体内滋长。

这样一来今天努力做的运动就白费了啊,那么辛苦地在瑜伽垫上摆出各种姿势弄得大汗淋漓全身酸痛,难道是为了能让你大半夜放开胸怀地吃麦当劳吗?还点薯条?忘了上次吃完之后喉咙第二天又干又疼吗?上星期还因为慢性咽喉炎去拿了消炎药,吃那么多油炸食品,喉咙还想不想好了?

算了算了,买都买了,吃完这次再说吧,下次不这么做了。

好了,门铃响了,我要去取我的麦当劳了。

Sort:  

@moicc, 我好欣赏你滴~~~ img

@moicc,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文采与你同在!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哈哈哈好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越是禁忌越是刺激

Congratulations @moicc!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