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细则 - 你准备好了吗?| 总奖金 35 SBD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终于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过年啦,不知道朋友们此时此刻是不是已经在安排着过年那几天的行程安排,大年三十在自己家过,初一去二姨家拜年,初二去舅舅家拜年...又或许你在正在思索着年夜饭到底吃什么,家常菜还是火锅?可能你已经把采购清单列好,就等着放了假来一次年货大采购,我相信大家对这顿代表着团聚的年夜饭都充满了期待。我倒是没花什么精力去想年夜饭要吃什么,因为通常这属于我爸的“管辖范围”。接下来说说关于“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的相关事项。

奖金

目前这次比赛的总共奖池为35.57 SBD,其中包含我和@mrpointp的基础奖金20 SBD,以及 @tvb赞助3 steem @lymichale赞助3 SBD @acactus1013赞助3 SBD @itchyfeetdonica赞助3 SBD @melaleuca赞助2 SBD @chann赞助1 SBD 。再次感谢以上朋友。如果还有朋友愿意慷慨解囊,感激不尽!💓

奖项

一等奖 8 SBD 1名

二等奖 5 SBD 2名

三等奖 3 SBD 4名

优秀奖 1 SBD 5名

规则与细节

1.文章标题请包含“晒晒你的年夜饭”,可以任意添加小标题。

2.作品应与主题相关,只接受原创作品。

3.文章中至少有2张年夜饭照片,并附上文字说明。

4.说明使用的拍照设备以及所在城市。

5.文章须添加 #cn-reuniondinner标签,主标签依然是 #cn

6.文章中须提及本帖,这样会让更多朋友了解并参与进来。

7.比赛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2018年3月2日晚上9点

后记

之所以发起这个比赛,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的家乡特色美食感兴趣,因为年夜饭我们总会吃到平时不常吃的那些属于家乡的传统美食。我们也可以把这次比赛看作一个美食攻略,以后有机会到各位的家乡做客,我们大家就能很清晰地知道哪些是你们那里美食中的精华,期待大家的作品!

DQmRP1gZX9yx47iQJ2k3tqwtcMsFQNiUNaD4M4BK1ZoaCvW_1680x8400.jpg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近期热帖】
你们是怎么过春节的
我的2018: 乐山乐水乐逍遥
耐人寻味的爱情实验 | 月旦评
堪比《天才枪手》的现实版作弊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哇,你也变成大鱼了,我得努力了

哪有!我是小🐟~~一起加油吧!

@mrspointm, 绝对的码字达人!

说点有营养的!

赞赞赞!支持!!

谢谢,期待你的年夜饭!

支持!

谢谢!欢迎来参加!

支持!

来参加哟😊

看样子我要准备一个自动马赛克的眼睛。😂

看到美食吃不到容易流口水。

哈哈好幽默的才子,我倒是希望有一个干吃不胖的胃

哈哈,你也一起参加呀!

😂😂可以有。

干吃不胖不是什么好事情,都会觉得你吃得少。

= =、然而,会让你饿肚子的。

哈哈那我们潮汕就太多东西晒了(⁎⁍̴̛ᴗ⁍̴̛⁎)

期待你的年夜饭!

支持!围观。

你也来加入呀!

好活动,在家就可以围观各地年夜大餐了,一饱眼福

你也一起参加吧!😊

嗯嗯,参加,热闹起来

很好的活动啊 强烈支持!可惜不在国内不会有那么多好吃的 到时候过来咽口水 哈哈 吃的必须支持 我马上赞助点儿~

哇,太感谢了,我马上把奖金改了!😊

不客气 就喜欢穷开心 再穷不能穷吃的 ;)

奖品很丰厚啊,感谢你为社区做出的贡献。

欢迎参加👏👏 你上次举办的比赛也很好呢!👍

糟糕,我們才兩個人過啊!! XDD

两个人也可以呀~你们家的摄影师一定拍的好看!😊

那得看看他的功力了! XD

没有年夜饭的人,忧伤😔地飘过……

怎么呢?😥

加油加油!絕對要支持的

谢谢猫女😊 你也参加一个吧!期待!

有意思

欢迎参加!👏

关注博主了~到时候一定参加活动~支持!

谢谢你!我很期待你的家宴~😊

upup!

Thanks 欢迎加入😊

超赞的活动!支持支持!

谢谢你,期待你的加入!

汇集各地美食活动 赞赞赞

欢迎加入😉

✌🏻

哈哈,我终于放假了!

要晒我爸的厨艺了哈哈

😍好期待!我明天再发一帖提醒大家比赛开始:)

晒晒你的年夜饭|妈妈做的团圆饭就是幸福的味道
https://steemit.com/cn/@jychbetter/or-dinner-by-mom-is-the-best-one

我来参加比赛

@mrspointm 亲,这个年夜饭竞赛蛮有意思,我也要来凑热闹 :D

同时,祝你和@mrpointp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亲,我来参加活动啦~【Vicky参加の活动】“晒晒你的年夜饭”摄影比赛
还有还有,祝你和@mrpointp新婚快乐,新年大吉~

新年快乐🎈

这个活动有意思!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