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sylvania - Fossil Hunting 宾夕法尼亚 挖化石 🛤

in #cn6 years ago

IMG_5983.JPG
在宾夕法尼亚公园里挖到的一枚三叶虫化石

在宾夕法尼亚东部有一个州立公园,有很多化石,游人可以自行挖掘,挖到可以拿回家。只要不拿太多,都是允许的。

IMG_1042.JPG
公园的水库

IMG_1059.JPG

挖化石的地方就在水边,有一些暴露的岩石。岩石上很多远古海洋生物的遗迹。

IMG_1028.JPG
化石非常密集,看样子当初也是生机勃勃

IMG_1017.JPG

各种化石非常多,多到捡起一块石头就有化石,也不被珍惜。三叶虫的化石却很少。有幸在石缝里找到一个较完整的三叶虫,而且是独立的。


系列游记


© Copyright 所有照片与文字皆为 @nationalpark原创。All photos taken by @nationalpark.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nationalpark 👍你运气真好,难得的三叶虫化石被你捡到了

是,在那里三叶虫不容易找到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好珍贵。。。

自己找到的觉得珍贵而已

想去捡点。。。有人管吗?

本来就是允许带回家的

哇!居然可以挖后带回家呢!

好多地方可以把捡到的东西拿回家,比如,钻石,琥珀,鲨鱼牙,都有地方捡

我要向这个三叶虫问声好,我是应该叫前辈呢?还是叫祖宗?

不知道那时候人类的祖先什么样子

三叶虫就算是人类原祖了吧哈哈哈

哇,哥我看见你的手了,好激动呀!!我这是我看见的你的第一个器官!!!!

囧,不是我的手啊。我在拍别人找到的石头呢

晕,我白激动了,不带这样的。。。。

小的时候,也喜欢到海边捡贝壳。

很多贝壳也是很漂亮的

老师您好,看来您3个月之前发的乌托邦的帖子,想加入您乌托邦的群,不过二维码过期了,可以添加您的微信么?

哇~~ 那裡資源真的好豐富!!

还是地大人少,开发的晚

說的也是~~

这个真的好有纪念的价值诶😃

是的,我喜欢化石

那不会有人每天去挖 去别的地方卖吗?多少也值些钱吧

三叶虫应该能卖几块钱吧,其他的未必能卖出价钱。开车过去,现在油价也挺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