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领取糖果很麻烦,还值不值得领?

in #cn6 years ago

哈哈,其实我现在steemit发文也赚不到什么啦,不过还是很喜欢静静地写东西地感觉。
糖果里太多都是我不了解的币…虽说不乏真的可以赚到什么,但觉得起码现阶段,我更愿意把时间放在好好经营我现有的几个小专栏上~力求写出让我自己更满意的作品来啦

Sort:  

嗯,加油哟,专注在自己的方向上,一定能做出成绩的!

嘿嘿,借你吉言啦~目前我给自己列了这么个list,想试试能不能形成一种专栏的感觉。也是想敦促自己有计划的写作(强迫症真是逼死人😂)
屏幕快照 2018-04-09 23.15.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