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有了,鸡翅和汉堡还会远吗?点赞机器人实践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可乐

之前写过一系列关于机器人的调查和学习文章,感兴趣的可以看以下列表。

系列文章

点赞实践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了深入研究点赞机器人,我不断的升级我的脚本,争取让其更加高效。

  • 点赞次数: 机器人日均点赞40-60次
  • 首页 命中率: 还是比较满意的,我查看了一下,基本上首页top20,一般会命中10篇左右。
  • 命中的文章收益: 命中的其它文章,作者收益也都是在数百美元以上。

尽管上述三个指标都挺满意的,但是连续几天的断断续续的运行和调整,但是收益却不乐观。

周期收益
Curation rewards last 24 hours:0.147 STEEM POWER
Daily average curation rewards:0.121 STEEM POWER
Estimated curation rewards last week0.845 STEEM POWER

先说一下,因为点赞主要集中在近两三天,所以每周和每天的数据会显得偏低。
另外最近24小时的数据由于有高峰和低谷,基本上应该在0.18~0.2之间。

收益偏低的可能原因是:

  • 点赞时机没把握好
  • 点赞过多(除了机器人,我还手工点中文区的帖子)导致的VP过低。
  • SP偏低,点赞收益基本和SP成正比。我SP太少所以每篇帖子收益从0.001到0.08不等,目前注意到有突破0.1的。

可乐有了

按照日均0.2 SP计算,每个STEEM按1.5美元计算,汇率按6.5计算。
那么我每天的点赞收入:0.21.56.5 = 1.95, 基本上可以买一听可口可乐了。

感谢steemit,让我提前享受上资本主义社会的奢靡腐朽的生活。

以后我也要顿顿喝着可乐、啃着鸡翅,大口大口地吃巨无霸汉堡

怎么样,羡慕不?哥是注定要成为土豪的人!
想来抱大腿的抓紧了啊!

额,机器人点赞以及本文章权当娱乐,博君一笑:)

Sort:  

不错,继续努力

我也要像你一样成为土豪,住别墅、买庄园,整天到处旅游、吃好的、玩好的,还不用干活:)

我也跟一个!

加油,共勉!实在不行咱们就去打土豪,分别墅,分庄园去吧:)

继续跑几天
回头试试把点赞时间往前调整一下
加上一下Voting power的判断
加上一下帖子是否会火的趋势判断
动态自动调整参数

调好了我跟着你点 :)

哇哦,好呀好呀:)

我又来了,就和你熟,不好意思去别人那发。
借贵宝地宣传一下这个啊,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旋转裸体倒立跪求中文区的朋友帮忙顶上去。看看老外能不能看到,帮忙啊!!

居然没人来抱大腿,表示不解:(

抱... 是這樣嗎?

大神回来了啊:)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回来也不给你发钱,你激动啥:)

這不發1毛了?

大嬸吧,大神.....

大婶来加入到我的点赞机器人大军吧😄

来抱大腿了,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