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20 第六期 )

in #cn8 years ago

朋友们好,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又来了。
鉴于个人精力和能力有限,点评难免片面,所以我起了个新标题:👾大嘴蛙点评
纯属大嘴蛙胡咧咧,各位看官觉得好就赞一下,觉得不好也可以踩,权当娱乐。

欲哭无泪,写了一多半浏览器(Firefox)突然崩溃。然后以前手欠设置过退出时清空一切,然后,悲剧了。
hota939d.jpg

往期内容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9 第五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8 第四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7 第三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6 第二期 )
👾大嘴蛙点评:CN区今日热帖附点评,排名不分先后(August 17 第一期 )

今日热帖附点评


flog_small491d1.png
The Chinese Elements - Mandarin Duck / 中国元素 - 鸳鸯
作者: @myfirst
点评: 昨日曾预言大西瓜这个帖子会冲击榜首,果不出所料。网红妹妹也没你红,以后叫你网红哥哥了。

flog_small491d1.png
I'm an expert UFO Catcher , gotta catch em all! 你们不会相信,其实我是抓娃娃专家。
作者: @sweetsssj
点评: 实力偶像派写手网红妹妹再创佳绩,抓娃娃也获得不错的奖励。前两天也有个兄弟抓娃娃的,同样抓娃娃,这差距让人心酸啊。

flog_small491d1.png
爱惜羽毛,有感一次抄袭事件/Cherish the reputation
作者: @oflyhigh
点评: 坚持原创,杜绝抄袭。每个作者更应该自己爱惜羽毛,莫贪图一时的利益。

flog_small491d1.png
Sun Zi's Art of War : 再读孙子兵法
作者: @minfon
点评: 经典军事巨著《孙子兵法》我只记得“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话说一次朋友来我家玩,看到我书架上并排摆放的《老子》、《庄子》和《孙子兵法》,对我说:这就是你的人生哲学吗,老装孙子?我竟无言以对!

flog_small491d1.png
High quality teacher in Internet age == Golden bowl / 网络时代的高素质教师,等于抱了一只金饭碗
作者: @xiaohui
点评: 是金子总会发光了,高质素教师如此,优秀写手也一样。话说我虽然还没发光,但是我要努力发热,哪怕给你带来一丁点的温暖就心满意足了。呃,好像这么煽情的话不适合夏天说。BTW: 政府教主都出山了,啥时候带领我们发家啊。

flog_small491d1.png
这些年我写过的文字,现在把它放在区块链中(三) by laoyao
作者: @laoyao
点评: 文青老妖系列之三。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名字不够有吸引力,不如改成《那些年我写过的文字啊我留过的情 by laoyao》

flog_small491d1.png
我们究竟为什么要学习?
作者: @rivalhw
点评: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惑,学习思考和行动都很重要。《师说》中说老师:传道、授业、解惑,那么我们学习就是为了明白道理、学习技术、解决疑惑。哎,太复杂了,还是让郑智化答吧: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flog_small491d1.png
A female programmers how to become a good mother / 一位女程序员是怎样成为优秀的妈妈
作者: @myfirst
点评: 网红哥哥的作品。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所以网红哥哥成功了,网红嫂嫂了不起!Upvoted!

flog_small491d1.png
Crypto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Human Animal / 从人类本性来看数字货币
作者: @rea
点评: 这篇文章居然没火?估计大家都忙发帖顶帖赚钱的游戏吧。没人耐心的阅读。

flog_small491d1.png
Healthy living series # 1 “Once go homemade yogurt, you’ll never go back!” 零失败家庭制作酸奶
作者: @miacats
点评: 美食帖,不过这上边的人更喜欢大鱼大肉大龙虾大汉堡啥的,另外都喜欢成品,不喜欢过程。所以虽然上榜,但是没火起来。

flog_small491d1.png
机器人是否会破坏steemit上的生态平衡?
作者: @oflyhigh
点评: 不多说,见链接。

flog_small491d1.png
分享“世界上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给#CN熬夜的兄弟姐妹
作者: @wuyueling
点评: 作息很重要,大家去参考。对我而言,我只想说,夜是最好的礼物。

好了,今天就整理这么多了。
因为浏览器崩溃,写的没啥感觉,见谅啦。


广告时间

今天没广告。

Sort:  

浏览器崩溃,心很累

加油写今天的啊

刚刚写完,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