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区] 让我们彼此了解,回复获得点赞 / #CN Let's get to know each other,get upvote (about 0.2 SBD) for qualified reply

in #cn7 years ago

Let's get to know each other,Introduce yourself in reply and get a upvote from me which worth no less than 0.2 SBD.

th2.jpg

随着市场行情回暖、币价上涨,STEEMIT 中文区也日渐活跃。
除了一些老面孔,也多了很多小鲜肉。
但是遗憾的是,大家互相不了解,各忙各的,一盘散沙。

最近得大神关照(感谢大神),点赞能力有所增加,所以就打算借此契机,搞一个小小的活动
让大家互相认识一下,以后能够彼此照应。

Rules (规则):

在回复中介绍你自己,包括但不限于一下内容

  • 性别 (不愿意透露的可选中性,哈哈哈)
  • 地域 (国内精确到省)
  • 年龄 (大致范围,奔三,奔四, 70后,80后等等)
  • 职业介绍:(大致介绍你从事的职业,以及兴趣爱好、能力等)
  • STEEMIT 寄语: 对steemit 或者对中文区的美好祝福以及你的愿望等

Template (模板):

为了便于大家回复,提供如下简单模板,复制贴到回复框即可

* 性别: 
* 地域: 
* 年龄: 
* 职业介绍: 
* STEEMIT 寄语: 

Rewards (活动奖励)

符合条件的回复,将获得以下收获:

  • 通过介绍自己获得更多关注,结识新朋友
  • 来自本人 @oflyhigh 价值 0.2 SBD 的点赞 (价值 2.5人民币,五毛党收益的五倍)
  • 来自其它朋友的点赞 (不但可以获得金钱,还可以提升信用等级哦)
  • 转发(RESTEEM) 本文,将获得额外 0.2 SBD 的点赞

I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 性别: 宅男
  • 地域: 沈阳
  • 年龄: 奔四啦
  • 职业介绍: 自由职业、编程爱好者、DIY爱好者、老道茶馆大股东之一:)
  •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steemit中文区 成为我们理想的网上家园,结识更多朋友。

广告: 老道茶馆

老道茶馆是由steemit 中文区几个老朋友发起并共同维护的社区项目
大家可以在茶馆内畅所欲言,并或者来自茶馆股东的点赞(敬茶)
是聊天灌水、结识朋友、解答疑问的首选场所哦,点击以下连接即可进入
https://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ort:  
There are 3 pages
Pages

本贴送赞活动已经截止
敬请谅解

错过一个亿。。。

好像错过了几个亿。。。。55555

性别: 女
地域: 北京
年龄: 35
职业介绍: 设计师
STEEMIT 寄语:下一代互联网的新星

虽然说你这个回复有点晚😄
但是欢迎新朋友👏

  • 性别: 男
  • 地域: 中国
  • 年龄: 23
  • 职业介绍: BOSS
  • STEEMIT 寄语: 学好英语很重要

性别:男
地域:成都
年龄:19
职业简绍:在校本科狗
STEEMIT寄语:steemit让我懂得很多,我个人觉得steemit将是互联网的巨人。

小鲜肉们呢??

晒成腊肉了吧!

咕咾肉也挺不錯的!

你.... 你.... 你點讚有 0.01了!!

我前幾天也是嚇了一跳,不然某人都說我沒影響力 :(

找我?晚點再來。。。

老油条你好:)

你找錯人了.... 我姓小

小油条?:)

請不要直呼我名諱....

我是小鮮肉,目標是成為煲仔飯最重要的臘腸~

I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 性别: 宅男
  • 地域: 沈阳/中国
  • 年龄: 奔四啦
  • 职业介绍: 自由职业、编程爱好者、DIY爱好者、老道茶馆大股东之一:)
  •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steemit中文区 成为我们理想的网上家园,结识更多朋友。

可惡我竟然不是頭香!!!
-----------------------自我介紹-------------------------

  • 性别: 正準備當大嬸的中年女子
  • 地域: 台北/臺灣
  • 年龄: 而立之年
  • 职业介绍: 普通小老百姓、小公司小助理
  • STEEMIT 寄语: 希望在這裡可以吸收到更多好的文章及資訊,認識更多各式各樣的朋友!! :)

哇咔咔,头香这词
欢迎来自宝岛台湾的妹纸:)

台湾的朋友好,我也是中年妇女了哈哈哈哈

你好!! :)

性别: 男
地域: 庐山市
年龄: 80后
职业介绍: 自由职业,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外汇EA
STEEMIT 寄语: 币价涨, 最重要的是第三季度拿出资金用于销售推广

以后你就是steemit上的巴菲特啦:)
看好你!

看起來就是很細心的孩紙~

老乡!EA是啥意思?

性别: 男
地域: 四川
年龄: 70后
职业介绍: 上班族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人气越来越旺。

既能写书又能玩币的大神
希望写书、玩币事业双丰收,生活也要美满幸福。

你應該是希望趕緊集結出小說吧!

大家继续回帖
晚些时候统一点赞和回复,见谅:)

香港朋友真多啊!! @@

不应该是来自五湖四海吗?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

來自各星系好了.... Steem一統宇宙... 文成武德,澤披蒼生。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 性别: 男性
  • 地域: 台灣
  • 年龄: 30
  • 职业介绍: 藝術產業
  • STEEMIT 寄语: 希望大家能把身邊的朋友都抓進來玩steemit,讓中文使用者增加!

欢迎来自宝岛的艺术家
0.2 + 额外 0.2 SBD 送上

^^ 謝謝大神喔
不過我不是藝術家~我只是從事相關工作

哈哈,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所以你就是艺术家:)

哈哈不敢當不敢當

歡迎!! :)

人家早就來蠻久了... 而且等級高你一級... 你還歡迎咧.... LOL... Lydia就是口愛啊! :)

啊哈哈~ 換你們要歡迎我~

哇!!嚇死寶寶了!1.29!!!

對阿~ 大股東,你一按也嚇死妹紙了

哈哈哈,人艰不拆不是嘛:)

Hey there! I am techguyjoe and I post about crpytocurrency and software as that is what I am knowledgeable about and it is what is relevant to me. I love how steemit allows me to connect with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hanks @oflyhigh I like the post

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性别: 男
地域: 广州/中国
年龄: 80后
职业介绍: 教师、设计师、技术爱好者、老道茶馆超级大股东
STEEMIT 寄语:steem只是平台,重要的是用户。希望用户体验能得到改善,中文区能发展起来。当然,更好的是,发个帖有个午饭钱,可以再加瓶可乐和鸡腿!

欢迎老道茶馆的炒鸡大股东
可乐会有的,鸡腿也会有的,资本主义的腐朽生活在向我们招手!

哈哈哈哈!!! 我笑了!!
好個炒雞大股東 , 那我以後想在茶館點個辣炒雞來吃~

前主編身分果然是不同凡響... 出口成口號

大股东您好

性别: 男
地域: 香港
年龄: 九十年代
职业介绍: 數據分析
STEEMIT 寄语: 希望跟steemit cn 和國外朋友在這裡打成一片

热烈欢迎来自香港的朋友
希望我们打成一片

你們別打啊!見面就打,都忘了吃河蟹了啊!

打是亲,骂是爱嘛
额,这个不是妹纸:(

妹紙也不能又打又罵呀

😄尴尬

哥下次開個妹紙介紹專區😁

好 : )

Haha 打成一片

  • 性别: 男
  • 地域: 西北
  • 年龄: 26
  • 职业介绍: 美术老师,艺术工作者
  • STEEMIT 寄语: 不定期发布本人原创画作,灵感来源于生活。感谢steemit为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和更多的朋友交流作品,认识更多走在画画道路上的你我他。

大师你好
希望大师不断创作出精品

好多艺术人才

  • 性别: 男
  • 地域: 香港
  • 年龄: 28
  • 职业介绍: 上班族, Freelance Web Developer
  • STEEMIT 寄语: 希望在steem 看到更多好資訊,成為跟像/比reddit 好的平台!

Web Developer 在steemit大有钱途哦
看看 busy, esteem, chainbb
你也弄一个,大量的金钱向你招手啊

哈哈要是我實力也有這麼硬就好!努力中!

  • 性别: 男
  • 地域: 马来西亚
  • 年龄: 34
  • 职业介绍: 店长
  • STEEMIT 寄语:我是来呼吸口气的。潜水太久。steemit我还是很喜欢的(大家都喜欢第一次,对吧。就好像初恋是最好的。) 希望steemit可以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好久不见
欢迎夜店店长(哈哈,开个玩笑)
一堆老男人的第一次吗?呜呜呜呜,小火车开过来了

最近都忙私事。。。然後文筆不好要貼文騙贊需要時間。。。。XD

I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性别: 宅男
地域: 长沙
年龄: 70后
职业介绍: IT男,职业码农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steemit中文区 成为我们理想的网上家园,结识更多朋友。

码农你好
你这个寄语有剽窃的嫌疑哦,为何我看着这么眼熟呢:)

好的寄语大家共享么 ;-)

哈哈,共享经济
支付宝扫码了吗?

什麼店啊?? :) 在檳城嗎??

眼镜店。在sibu。steemit上我遇到的马来西亚人不多。

以後稱你眼鏡哥?:D

  • 性别: 男
  • 地域: 西北
  • 年龄: 25
  • 职业介绍: 游戏运营,平时喜欢拍照,旅游和猎奇那些新鲜好玩儿的事n
  • STEEMIT 寄语:steemit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吃在steemit,玩在steemit,I love steemit

欢迎西北男孩

  • 性别: 一名男紙
  • 地域: 灣灣活動於亞太地區以及悉尼
  • 年龄: 正好挺立
  • 职业介绍: Trader
  • STEEMIT 寄语: 中文群眾們別再吃瓜啦,看看棒子們我都覺得心有點酸

欢迎一名男纸
有瓜吃不是很不错的事情吗?:)

你這中文真的很難分辨是哪來的... 既簡又繁,既灣灣又悉尼....

著實的有些難理解~

非常好

虽然我已经认识你,但是好多新人不认识你呢
期待你完整的介绍哦:)

我要保持神秘,哈哈哈

好吧,神秘的...

所以這算是很神秘的自我介紹@@

領導好!!

  • 性别: 男
  • 地域: 香港
  • 年龄: 23
  • 职业介绍: Programmer
  • STEEMIT 寄语: 希望認識更多中國的朋友,一起在Steemit成長,多多包涵

用啥语言的
写个hello world来和大家打招呼方显得别致:)

Java,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像這樣? xd

  • 性别: 女
  • 地域: 香港
  • 年龄: 90後
  • 职业介绍: 學生,兼職graphic design, advertising
  • STEEMIT 寄语: 一日千里的發展,感覺所學知識開始有點落後,對新事物必先走到最前,寄予頒望於Steemit的發展。

欢迎来自香港的女学生
谢谢转发,0.2+0.2送上

我也覺得發展好快有點不適耶,感覺一鬆懈就落後好遠,這是中年危機嗎~

性别: 女
地域: 台北市
年龄: 80后
职业介绍: 空中服務員
STEEMIT 寄语: 寫點東西賺點外快

哇,空姐你好

哈囉 :D

怎麼了,我們可以互相follow 大家互粉互讚哦。

賀喔!! :)

我也要~~

你.... 你.... 好樣的... XD

大家都是台灣人嘛,認識一下啊,建立台灣STEEMIT群組啊!

唉,不蘇鬼

台灣人嗎?怎麼是用簡體?

我明明用繁體的不知是不是手機問題把我的改掉去了!

會挖礦的空姐!真是少見啊!:)

I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性别: 宅女
地域: 香港
年齡: 25
職業介绍: 工程界的小二 (就是打雜的意思)
STEEMIT 寄語: 希望steemit和中文區能繼續逢勃發展 看到更多好文章和認識更多的朋友

宅女不是吃爆米花看动漫嘛
咋还混到工程界啦:)

想當初我都是在老師前桌子底下看動漫的.....

還是要當當苦力賺漫畫錢哈哈!

  • 性别: 男
  • 地域: 香港
  • 年龄: 八十後
  • 职业介绍: 教育
  • STEEMIT 寄语: 希望可以在Steemit得到一些零錢,可以在這裏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生活,同時結識一些朋友。大同世界。

发挥你的教育优势,在steemit上大力发展信徒,哦,不是,是发展学员
得到的会不只是零钱哦

  • 性别: 男
  • 地域: 台灣
  • 年龄: 30初
  • 职业介绍: 電腦工程師
  • STEEMIT 寄语: 分享生活 結交朋友 請多多指教~

歡迎光臨

  • 性别: 男
  • 地域: 吉隆坡/马来西亚
  • 年龄: 27岁
  • 职业介绍: 技术人员
  • STEEMIT 寄语:Steemit 的新成员,希望认识很多人!

欢迎来自吉隆坡的IT男:)

高兴认识你:D

me too!

你好。。我來自SIBU。。

(招手~)也是KL人

  • 性别: 男
  • 地域: 马来西亚
  • 年龄: 35
  • 职业介绍: IT
  • STEEMIT 寄语:大家玩steemit发大财

欢迎欢迎,发财发财

你好。。。你是哪裡的?

kl, 你呢?

你們大馬人不少啊!XD

아주 좋은 게시물
안녕

너 지원 감사합니다.

천만에요

哥... 原來你是歐巴!?小弟眼拙....

  • 性别: 男
  • 地域: 香港/中國
  • 年龄: 八十後
  • 职业介绍: 蛀米大蟲
  • STEEMIT 寄语:大家steemit蒸蒸日上

蛀米大蟲
这个职业有前途
加油,我看好你:)

性别: 男
地域:香港
年龄: 90年代
职业介绍: 退休
STEEMIT 寄语:我要賺大錢

90年代,你就退休了
我谁都不服,就服你:)
加油,赚大钱对你而言,那是so easy!

一起赚大钱

  • 性别: 女
  • 地域: 上海
  • 年龄: 24
  • 职业介绍: 模特儿
  • STEEMIT 寄语: 希望在steemit找到朋友♡♡♡


小鲜肉女模特,欢迎欢迎
如果上个图就更好啦:)

去我的贴文就有(๑´ㅁ`)

這裡什麼都找得到哦。。。

我來給小姐姐點讚

性别: 男
地域: 广西
年龄: 85后
职业介绍: 程序员
STEEMIT 寄语: 希望玩steem的国人越来越多

欢迎来自广西的程序员:)
steem 很好玩的,加油

我就不简绍了 :) 来给大家点赞的

哈哈哈哈哈,给你个赞

性别: 男
地域: hk
年龄: 2x
职业介绍: 雙失青年
STEEMIT 寄语: place to hv a try on new things. Making the world better

双失青年是啥意思?失业+失恋吗?
没关系,steemit上美女很多,加油:)

失學+失業

I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 性别: 男
  • 地域: 北京/中国
  • 年龄: 28
  • 职业介绍: 数据挖掘工程师 (code monkey)
  • STEEMIT 寄语: 有趣有益有回报的自由的内容社区

欢迎数据挖掘工程师
让我们一起来挖掘STEEMIT的巨大潜力吧

I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性别: 宅男
地域: 香港特別行政區
年龄: 二十
职业介绍: 學生
STEEMIT 寄语: 希望有更多人認識這個美好的平台

WOW
居然是宅男
可是你自我介绍里的美女是谁呀,哈哈

哎呀 我複製你們的再改 可是忘記把男生改回女生了 哈哈

哈哈哈哈
那我重新打个招呼:美女你好:)

20真好,懷念我的青春

Introduce myself (我的自我介绍 )

性别: 男
地域: 佛山/中国
年龄: 80后
职业介绍: 艺术培训,心智思维
STEEMIT 寄语: 希望有个好的环境吧,大家可以好好地交流!!

我十分想知道你是否擅长佛山无影脚:)

不好意思,我只有一双臭脚。

尴尬,哈哈

性别: 男

  • 地域: 香港
  • 年龄: 17
  • 职业介绍: 全職學生 物理化學企業管理
  •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 會成為facebook 一樣的存在~

加油,好好学习
你会成为小札一样的存在的:)

Congratulations @oflyhig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Thank you.

How nice of you @oflyhigh! My name is @Rymlen, i come from the Netherlands, am 28 years old and have been in crypto since march of last year. I really got into it when ethereum mining started to become possible! Also, sorry for not following your format but i could not completely understand it :)

Welcome, friend from Netherlands:)

Thank you! I know a little about China though. Lived in Beijing for two months (june and july) back in 2011. Love the country.

Thank you.
Come again when you have time :)

  • 性别: 男同
  • 地域: 外國人在台灣
  • 年龄: 30++
  • 职业介绍: freelancer,文字編輯工作。兩年前踏入外匯交易的世界
  • STEEMIT 寄语: 期待steemit的中文社區更壯大、更多元,希望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哇,又一个外汇交易大牛,又一个巴菲特。

  • 性别: 男
  • 地域: 北京
  • 年龄: 80后
  • 职业介绍: 程序员,软件架构师
  • STEEMIT 寄语:下一个Facebook啊!(YOYOW也加油)

架构师你好:)
都要加油!一起加油!

性別:99.99%男
年齡:中年憂鬱即將開始
職業介紹:靠steemit爲生的臺灣攝影師
STEEMIT寄語: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個人攝影作品、多推廣臺灣美景、互相交流

欢迎专业的摄影师
以后多向你学习摄影技巧

  • 性別: IT男
  • 地域: 香港
  • 年齡: 很想是90後,但現實是80後
  • 職業介紹: 本業是編程和網絡構建,可惜香港IT人苦,結果變成了打雜。
  • STEEMIT 寄語: 加入這裡沒多久,概念很新,希望能成為未來的主流。

加油
是否能成为未来的主流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 性别: 男
  • 地域: 山东泰安
  • 年龄: 奔六
  • 职业介绍: 金融社团组织职员,业余兼做外汇交易
  • STEEMIT 寄语: 老了,但不乏梦想。愿steemit和steemit中文区越来越好,愿在这里结识更多的朋友!

现实版的巴菲特啊
致敬

性别:男
地域:河南
年龄:奔四
职业介绍:家具业
steemit寄语:参于就有收获

欢迎欢迎!给你点赞啦!
STEEMIT有你更精彩!

  • 性别: 男
  • 地域: 浙江台州
  • 年龄: 25
  • 职业介绍: 儿童智能穿戴产品经理、乐观家族成员
  • STEEMIT 寄语: 网络让你我离的更近。steemit中文区UP UP UP
  • 性别: 男
  • 地域: 北京
  • 年龄: 30
  • 职业介绍: 语培机构讲师
  • STEEMIT 寄语:结实更多有意思的朋友

欢迎欢迎!给你点赞啦!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最好是把自己小号全列出来或者相关联的, 要不点赞都忙不过来 :)

哈哈,没事,目前还点的动:)

性别:男
地域:四川成都
年龄:20
职业介绍:学生
STEEMIT寄语:希望在steemit上有自己的朋友圈,成为我们大家的网上欢乐谷。

加油,一起建设欢乐谷。

There are 3 pages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