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不要錯過,這通向未來的窗口 🚀 Do Not Miss the Train to the Futur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這根本是事實吧 我們這些小魚怎逃得過劉大哥的法眼
我也是制造垃圾的一員
這令我想起環保事宜.. 總覺得磺工就是來消滅地球的..哈哈

好了不離題 中文區當然有的是黃金
但最開心還是得到整個steemit的賞識
黃金是其次 留言帶給人的滿足感也不少
寫文章都盡量以中英雙語希望多點人看到
外面其實也有好多好文章 供大家増増知識
不過關於投資外匯的中文我也看不懂 英文就別說了.. 哈哈

多跟人交流交流會令你在steemit得到的更多呢
我加入了steemspeak的discord 每晚也老外說說英文訓練一下會話也不錯的 哈哈
(雖然很多時候都要他們重覆說)
各位也可以試試看喔那裡的老外人都超棒 不介紹你英文慢慢的說

Sort:  

說話?不是打字?

不是 那個DISCORD (SteemSpeak) 是可以說話的 因此我覺得比較好玩!
好讓我練練會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