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观后感

in #cn7 years ago

这部电影很精彩,也很感人,总之,很多人都会为之而流泪。

其实,我对动漫是不喜欢的,在我没有接触它之前,我总觉得它演绎的不够真实,不够意义深远,后来经别人的介绍,我也开始尝试的看动漫。

《寻梦环游记》是我看的第5部动漫影片了,然而经过这部影片,我爱上了动漫。

我觉得该影片需要我们认真的拉上你的闺蜜,或带上你的家人,或和你要好的亲戚朋友一起去观看~

影片主要讲的是一个孩子进入死亡的世界的一些经历,刚进入的这个世界时,我和该片中的小孩一样,是充满着恐惧的,这个死亡世界全是骷髅人,我是害怕这些的,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然而故事确实诙谐幽默的,小孩接触的是自己的亲人,这些诡异的东西似乎变的很有美感,也很可爱~他们的世界灯红酒绿,五彩斑斓,很美,很梦幻!这是动漫的美,所有的故事在屏幕中显得不会太逼真,我喜欢这种感觉,很多沉重的话题,通过动漫,通过这个天真的动漫人物都会很自然很美好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回想到现实生活中,我顿时觉得鬼怪呀,好像也没这么可怕了,因为,死亡的这些人中,也有我的亲戚,他们会保护我,他们会爱着我。这个死亡世界和我们现实中的活人世界是差不多的,他们有他们在那个世界里的生活。

人死后,并没有消失,只要在活人的世界里还有一个人记得他,他就会存在于他们的世界里,如果在活人的世界里直至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也忘了他,他就会永远的消失在这个宇宙,灰飞烟灭,称为“终极死亡”

这样,我们祭祖,我们上坟~显得更有温情了,我们记得死去的那些亲人们,他们在那个世界再活一生。

我在这部电影感受到了家人的重要性,无论我们有多大的梦想,无论我们想要去哪里,我们的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家是我们的港湾,不管贫穷与富裕,不管远离家乡还是近在咫尺,只要有家,有父母,有亲人,我们便不会觉得孤单~

去看这场电影吧,相信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也许会触动你想家的的思绪,也许会引发你对生与死的思考,它同时也是一部喜剧,很多搞笑的画面,绝对会让你忍俊不禁~

在爱的世界里,不要忘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珍惜一切,remeber me!

Sort:  

这部电影促使人们去思考生命与死亡,爱与自由,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I like this Film

在爱的世界里,不要忘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珍惜一切。remebe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