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投机行为

in #cn7 years ago

356729447614392407.jpg

10月31号,我老公的姑姑和我语音通话,字里行间都是嘘寒问暖的话语,接着第二个晚上也开始和我聊天!

我当时其实挺纳闷的,怎么就突然这么关心起我来了?而且这么频繁!

后来果真,她推荐我进入一个所谓的理财平台—沙棘平台!

平台的收益模式
其实这个项目确实是挺诱人的,主要是我姑姑是最早进去的一批,她现在每一次的提现可以达到800元/次了,一星期提四次,那比我们这些苦逼的工作者强多了,确实是坐在家里赚钱呀!

但在我姑姑的利诱下,我怀着一丝侥幸心理,投了4900进去了!(3万封顶)

我有一个朋友,他对金钱特别敏感,数学成绩特别牛,而且也很热衷于投资,我投了这个沙棘后,我告诉了他,他听到这么高的回报率后,立刻跟我说,这个肯定是不靠谱的!

我知道这肯定是不靠谱的事,要么它的周期很短,不然平台撑不住的,我们用Excel表格算了一下收益,1000元的本金一直复投,到一年后每天提的现已经超过6位数,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我已经不敢想象两年后它的收益有多恐怖~

为了以防万一,我没有复投而是足够一百了就提现(一百起提现,双休不能提现,24小时到账)我还是盼着它能赚钱的,起码平台撑到过年的时候,我已经就有了一笔小小的收入了!!

但后来我越想越觉得不可能,但还是心存一丝侥幸心理,不料一个星期不到就宣布改政策了,由原来2%的释放变成了0.084%,回本时间由原来的两个月左右变成了100天左右,其实这时候我已经舒了一口气了,细水长流总会走的长久一些!

再后来没想到短短一个星期不到,就提不了现了,必须要买沙棘产品进行升级才有提现的资格!

这个时候我已经提了将近900元了,我还有4000元在里边!我是不可能买他们的产品的,我也已经做好打水漂的准备了!

然而沙棘家人群的人就愤怒了,他们有些人可是用了几个账号买的,几万块在里边,一直复投没有提现,那有多难过呀,有些人就买了产品,有些人也和我一样是不准备买的,但大部分人还是愤怒的,于是群里每天都出现了很多骂沙棘领导人的话语,他们抱怨,他们找专门部门投诉,他们报警,他们要去重庆总部讨要本金,!但最后除了沙棘公众账号因举报人过多而暂停,其他的也没有什么进展!

我没有参与其中,因为参与了也只能徒增烦恼而已,但好在沙棘群里还有工作人员出来解释,说为了平台更好的发展,不得不要改革!我信了,我也没信~

好在前几天沙棘平台终于恢复正常,又进行了一次改革,回本了的和没回本的,买了产品的和没买产品的每天利益不一样,回本了的又没买产品的那在以后的时间里再没有一点利益,除非她购买产品升级!

我属于没回本的又没买产品的,所以每天也能回一点点本,利息方面也显得复杂多了,我再也不再去算我能赚多少钱了,一方面平台变的复杂了,另一方面撑死我只能回本了,想赚钱,别提了!

我对钱其实不是很敏感,结婚后我也没有来管财务,这么重大的任务交给我老公了!这理财的事,我只和我老公学习,但我没有参与过其中,第一次吃了这么一个亏,我的感受是:

1.凡是亲戚朋友怂恿进的理财平台一定要认真琢磨它的靠谱性,平台进的早的人一般都能赚到钱,所以他一定会以自己赚到钱了这个例子来让我们相信!不要怪罪他,因为他的初心是好的,但我们要有我们自己的想法,要学会拒绝!

2.凡是眼界小,见识少,认知少的人介绍的平台我觉得应该坚决不考虑,因为连他们都能赚到钱了,那我们这些年轻人每天累的要死的学习金融,学习理财好像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3.不要心存侥幸,投资一个平台,一定先了解它,弄懂它,只有懂得它的价值,即使一时半会亏了,你也坐的住!

4.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占小便宜终究会吃大亏的~356729447614392407.jpg

Sort:  

投资要谨慎!

Congratulations @pinksk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