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

in #cn6 years ago

我不知道十年后的我是哪番模样,也不知道那时候我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今年的我已经要迈入25的年龄了,10年后35岁!

现在这社会变化的太快了,10年时间足以颠覆现在的一切,我不能预测,也不认得十年后的我,我暂且把十年后的我当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暂且称乎为—你

金钱

曾经开玩笑的对我老公说:我要30岁退休!

其实在我眼里的退休并不是指不工作,而是我能不再因为生活上的金钱压力不得已来出售自己的时间!我要的是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不得不说,金钱对于我的生活来说,无比的重要,我不够优秀,我不能保证到时你能拥有财富自由,但是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足够的自律,加足够的努力,加足够的学习!增加财富自由的可能性!所以,我会想方设法的去赚钱,去大胆的理财投资!

工作

我的缺点还是很多,在工作的时间越长的情况下,发现自身的不足就越多,我要做就是:改变!发现缺点,并去改变它!相信到时候的你一定是优秀的~

我觉得我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因为我总是找不到我最终的目标,我似乎干哪一行,只要工作充实,我都是喜欢的,因为没有梦想,我也不硬塞给自己一个梦想了,但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得找到自己的价值,才算活的精彩,以前的我确实稀里糊涂的活到了现在,也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开了悟,觉察到我的活法太平庸了~

兴趣是自己培养的,甚至梦想不一定非得现在就有,也许哪一天我就找到了呢!我会把乐器葫芦丝和古筝捡起来重新学习!

做一帆风顺的事,不一定是好事,做困难重重的事,也不一定是坏事,接受挑战,拥有强大的心理,我相信到时候的你会多成熟啊!

孩子

也不知道到时候的你孩儿有多大了,我爱孩子,但是因为身体原因,很难去怀孕,一旦孩子与我的缘分到了,我想,怀孕还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到时候你的孩子可能就在上小学了,多么幸福呀~

我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好自己,为了你更健康的生活,也为了孩子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的责任重大!我会坚持去做运动!

我的孩子,是我来到这个世上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一定会珍视我的孩子,爱他,守护他!我会重视他的教育,我会通过学习来和他一起成长,到时候你会是一个幸运的妈妈!!

家庭

看了《寻梦环游记》这部电影,对我的感悟还真是挺大的,一个人一生不管你的目标,你的梦想是什么,目标里,梦想里都应该有自己的家庭!家是我们的港湾,是我们的后盾,所以,我会去爱自己的老公,爱这个会陪自己一生的人,去包容他,鼓励他,爱戴他!

去爱自己家里的每一个亲人!我相信一个拥有爱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差,我相信到时候的你也一定会是一个拥有好运气的女孩!

生活

精致的生活,不一定非要拥有名牌包包,高档化妆品,我所理解的精致生活,一定是有一个非常干净的家,穿着得体,不要蓬头垢面,叽叽喳喳,给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勤收拾,但不要花太多时间在上面,东西用完归位就是最好的收拾,养成这个习惯,你会节省更多的时间!!

我不够优秀,但是我朝着自己优秀的方向去改变,我要让你过的更好,让你过的更幸福!

——致十年后的我

写于2018.01.09.14:40

@eric15

Sort:  

自律方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