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蛙回家了吗?|旅行青蛙 旅かえ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近朋友圈里玩这款游戏的人很多,旅行青蛙( 旅かえる),

我自己入行几天后,决定让我5岁的女儿也玩这款游戏,平时她很少被允许玩游戏。

这款游戏特别“佛系”,只有一只小青蛙,每天在一间小屋子里,孤独地吃饭,看书,写信。时间到了,就背起背包出门。过段时间,又会回来重复单调的生活。

而屏幕里头的你,看着自己养的孩子,除了帮它拔草,给它准备最基本的饭菜,其他什么都做不了。

这款游戏听起来似乎有点无趣,可是有些朋友说,玩完这个游戏,我特别想给我妈打一个电话。

是啊,屏幕前的我们和这只青蛙,不正是真实生活的写照吗?

那就是家里的爸妈和远方的我们啊!!“儿行千里母担忧。”

此时此刻我女儿的心情是“蛙回家了没?”

PS:旅行青蛙不会die,因为他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