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每天跑步第44天!(cn-sports)(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44天

在书中看到一个故事。

有人问一个知名作家:怎么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说家呢?

作家说:现在跑回家,打开电脑,敲下一个字,这时,你就是一名小说家了。

我也认识很多有想法的人,有的人想搞直播,有的人想搞公众号,还有的人想减肥,但大多数人停留在思考怎么做,最终无疾而终。还不如像这名作家说的,不要想太多,直接去做就行了,在做的过程中,自然会发现怎么做会更好。

我曾经最大的梦想就是,未来能实现财务自由,然后每天能无忧无虑地看书,后来发现,其实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稍微抽点时间出来,就可以看很多书了。

把看书当梦想,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但这确实是我的真实爱好。我英语成绩一直差,就是因为小学打字母基础的时候,在英语课上看各种课外书;初中的时候,学校搞兴趣班,大家都报电脑班和篮球班,而我报的读书班;高中时一直在研究各种高考满分作文;大学时的图书借阅记录中,我一直是全校前十,每年图书馆还会发一些礼品给我。

我们的生活确实太过于单调了,每天重复地执行,容易让思维进入一种特定的局限,这种局限很可怕,阻碍了我们未来成长的一切可能性,而书籍能为我们带来一个独特的视角,看一本好书,相当于掌握了优秀前辈二三十年的人生经验。这些东西是很宝贵的。

今天喝了点王子酒,挺柔。

跑步:2公里
用时:10分42
体重:136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