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妻控+猫奴=完整的自我

in #cn6 years ago

写在最前

大家想不到我为这个“自我介绍”付出了什么?我一般都是先写好草稿,然后再发布。因为我往往都是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写作,而Steemit又没保存草稿的功能。自己在就个人博客迪森科技里面加了一个Markdown的插件,然后在里面打草稿,好了之后发出来。

一开始工作的还不错,虽然有点小问题:

  • 图片无法插入
  • 每次都要记住写完要保存

但总体还不错,但在写这一篇文章时,出现了错误,保存后文章就只剩下272个字符。所以导致我第一版的时候在写里写的,保存了但没有注意看。来公司后,打开。。。啊!啊!!啊!!!我没有保存,写第二版吧!!快写完了觉得保存一下吧,啊!啊!!啊!!!又双叒叕[yòu,shuāng,ruò,zhuó]没有啦,这就来了第三版。

现在也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工具,以后推荐给大家。


到现在补一个“自我介绍”应该还不晚吧?现在来Steemit快一个月了,在刚来的时候有想写个完整一点的自我介绍,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完成。现在来“拔草”了。

有关注我的朋友可能知道,我一直以一个"程序猿"自居,其实"程序猿"只是我的艺名,我还有一个隐藏很深的身份,我是一个“攻城狮”。

1、专业“攻城狮”

我曾经在我的一篇投稿“三个一”的文章中(煌煌武大,巍巍珞珈之我的漫漫求学路|新人三个一活动)让大家猜我是学什么专业的,并给大家许了我在Steemit上能给大家的最大的许诺,结果大家没有一个人响应,我为止伤心好好长一段时间呢。

到现在自己仍然很喜欢自己大学的专业,也一直在从事相关的工作。虽然大学时学的专业并非第一志愿,但自己是“学一行,爱一行”的人。给大家来一点本专业人员工作时的照片吧(照片来自网络,非本人):

W020170214829585885051.jpg

77668218972bd40745c82d117b899e510eb30995.jpg

2、专业“妻控”

有关注我的朋友可能不太相信,从来没见过你晒媳妇,秀恩爱啊?你不知道我每次看@justyy撒狗粮时的那种心情,既羡慕又嫉妒。我的小媳妇是那种对信息安全非常在意的人。虽然我和她说过在网络上一个人没有办法隐身,我还给她示范过,无论她怎么在意,网上都能找到她的一些信息。结果示范之后她更坚决的不让我晒任何照片了。。。这就是我现在的境遇。现在网上唯一能找到的我们的合照就是我们俩的结婚照片。

我也问过,为什么结婚照可以晒,其他的就不能晒。小媳妇振振有词:“婚纱照已经修的我都认不出自己了,能从婚纱照上认出自己的都是真爱,这种人不会害我!!!”,“小媳妇说的都对!!!”

不过经过我一番的磨叽,她同意晒晒她的娃。注意,她的娃,不是我娃:

微信图片_20180113223259.jpg

3、专业“猫奴”

这个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看这里我是猫奴|I am an ailurophile,看这里主子心声系列:我是猫,我就是来虐狗的以及这里:

4、非专业“博主”

说起博主,现在Steemit中8年10年陈酿的博主不在少数,假如@tumutanzi@dapeng@justyy@xiaohui我在来Steemit之前都看过他们的博客。自己也写博客两年了,和那些有名的博主不同,自己默默的写着自己的博客,每天的浏览量也只有不到200吧。但两年来基本没有间断过,每个月都有新的作品拿出来。

到了两年的时候,自己突然觉得要不要进行一些改变。自己知道那些成名的人默默努力的人很少,要努力+会推广自己的人,所以Steemit,我来了,希望这个平台能将自己展现出来,也希望能在这里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希望在这里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5、非专业“程序员”

我来第一天,看到O哥写了一些他的开发经历,当时辣那多人对这个事辣么感兴趣,我就想:看来这里是程序员的天堂啊,哈哈哈哈,不自己觉的笑出声

但事实证明,大家不是对程序员感兴趣,而是对O神感兴趣😎😎

所以自己也写了一个开发经历:

这些基本能够说明自己的“程序猿”身份吧,就不再多说了。现在自己主要做STM32的开发,有需要的可以来找我开发,给大家优惠价哈。

Sort:  

欢迎过来这里。

还是坛子哥带我入的Steemit,算我师傅吧,哈哈。

认我这个徒弟不?

.不过经过我一番的磨叽,她同意晒晒她的娃。注意,她的娃,不是我娃:

有意思,没看到图片的时候吓我一跳😄。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rileyge, 我很欣赏你!

@rileyge,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哎哟我的天,看你的属性是活在我完全无法想象的次元里

额,难道我生活在二次元?可能是反差很大是吧?

Welcome to the platform rileyge! Explore and enjoy it :)

Thank you, I already have found a lot of fun here.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很快就满月了,承蒙一姐多照顾了。

@rileyge 专业工程师 + 妻控 + 猫奴,搭配非专业博主+程序员 = 这个结合,造就了一个独特的riley哥 :D

其实ge是我的姓,riley是我的英文名。这个姓在生活中很吃香的,经常听到很多人都叫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