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线矢量logo设计😄😎😭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想设计一个logo(我没有一点艺术细胞,想看怎么设计logo的话就不要看了,这个文章会说的程序员做的事),看到一个免费设计的网站,高兴!!!logo在线制作_logo设计在线生成 - 【LogoFree免费logo在线制作网】

logofree.PNG

愉快的开始吧。

logofree-design.PNG

logofree-charge.PNG

What!!!要收费,怎么不早说,奸商!!!而且前两个套餐很明显坑人嘛,还矢量图都不给!!!而且不是说好的免费设计的嘛?然后自己设计的东西我要使用要收我138!!!作为一个程序员我就不能忍了!!!

好,返回重新设计一次!!!最差最差我也能截图截下来,虽然有点网格线,但也比没有强。

design-again-logofree.PNG

能缩放,应该用的是svg格式的矢量图,看看能不能找到源文件:

F12一下,不出意外的找到了svg图,哈哈,有了这个图剩下的还不是小意思。

logofree-svg.gif

再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的APP,Method Draw,这个是真免费,在线的,设计结果比logofree还好。

method-draw.PNG

又开始愉快玩耍了呢😄

其实刚才在想要不要把这个网站的东西都扒下来,但觉得太不道德,还是不要这么做了。哈哈

Sort:  

@rileyge 喔,我以为兄弟你是设计的行家~

我还以为你转行了呢,原来是推荐一个工具哈哈

我就是闹着玩,不过对这种奸商很看不惯,哈哈。

这些网站的LOGO大多是抄的。要设计找我免费给你整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