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节”过得怎么样?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 我是 @rongze . (我是外国人。上大学的时候,学了汉语两个学期。所以我会写的汉子是不多,而且很多地方会写错误。请原谅!。如果你可以的话,请帮我告诉写错的内容。感谢您!), 还是,我学习的汉字已经过了差不多十年了。 好像好多汉字都还给老师了。 :) 所以我决心了一个打算,就是天天写文章,这样不会忘记写汉字。)


“中秋节”过得怎么样?

大概十年之前在中国生活的时候,听到了中秋节。有一天中国朋友说在中国第一的节日是春节,第二就是中秋节。韩国也是有一个节日是中秋节。到中秋节的时候家人在一起吃饭和过节日。还是在一起做饭菜。

因为平时时间不多,有可能不够。 所以,那样的节日来在一起聊聊了。你过得怎么样?你也过得怎么样?


(Image Source : cfile25.uf.tistory.com/image/211E294456E577AF2267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