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爆⊙◉⊙有奖征文,写一句你的内心独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爱Steem铜臭飘香。

挣钱方式充值买赞、代理sp、狂进活动、优质原创。飘香全给你,我只要铜臭,若都这样玩,很容易用水帖把steem日爆。

飘香多来自原创内容,和少量公益活动。

所以当我STEEM花光的时候也想起来要飘飘香一下下。竭泽而渔或者刀耕火种都严重不匹配学生时代曾认真想要做环保主义者的鄙人想要的未来。

Steem生态坏了,我也受灾,我有罪。我赎罪。


图片均来自匿名网络。

QmZA1aFvf3d5qHhVp3NgwJzNgM7TuEhWvJdaq8KeA3eDmr.png

有概率我也会成为自己曾惧怕的人,不排除余生仍旧赤诚待己。但愿得行天道善待万物,追随上帝的道路爱众人如兄弟姐妹,并得到美人的回应,抱着美人睡,简洁而不简单的执念。

自我激励不脸红这一招我已经学得差不多。

来写一两句你的内心独白吧,骚气动人的那种,请留言,或发贴后将链接留言在本帖,我选一两个我喜欢的,送两个STEEM。7日内选定送出。

我在Steem征了个昵称:大野驴,那位赐名的仁兄不知还活跃否,有没有改行去做起专业取名?

QmZA1aFvf3d5qHhVp3NgwJzNgM7TuEhWvJdaq8KeA3eDmr.png

刚才,我翻了一下这位爱拉弓的兄弟,他叫啊生@hansheng,也曾在steem新手村拉风一时,他最后的Steem动态在两个月前。大野驴是他取的。这名字很彪悍很粗糙,一股原始的力量感,还有一丝蠢萌蠢萌哒。

顺带又看到@kingwriting在她最新一篇帖子(发表于两个月前)里,说我:“聚贤阁的普渡阁主:@sevenusdchain 时间渡了我,我和你们一起过河。”

我给她这个帖子留言道:若回来看,请知悉,我想你了。

突然发现,一些人走了,我长叹了一口气。的确,我投虚拟货币亏的只剩一丝裤衩的布条了。哈哈。

现时地狱并不和美,愿世将好。阿门。

QmZA1aFvf3d5qHhVp3NgwJzNgM7TuEhWvJdaq8KeA3eDmr.png

翻墙,自建不共享shadowsocks最稳定,教程:https://github.com/Biulink/ShadowsocksTutorials

QmRpi1HevJLtgKNAX3VsjndJDSXteuvJCJn8ryGcfP8Toz.png

为爱与自由咆哮!

感谢阅读!

更多日爆

情色区

色情区

性学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好干,大野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翻了一下我关注的列表这位拉弓的兄弟啊生@hansheng,也曾在steem新手村拉风一时,最后的动态在两个月前。大野驴是他取的。名字很彪悍很粗糙,一股原始的力量感,还有一丝萌萌哒。

顺带又看到@kingwriting在她最新一篇帖子(发表于两个月前)里,把我写成“聚贤阁的普渡阁主: @sevenusdchain 时间渡了我,我和你们一起过河。” 她也没有动态了。我给她最新的帖子留言:若回来看,请知悉,我想你了。

突然发现,一些人走了,长叹一口气。的确,我投虚拟货币亏的只剩一丝裤衩的布条了。哈哈。

现时地狱并不和美,愿世将好。阿门。

阿生忙着赚钱,很久不见了,kingwriting的微信应该是个小号,早就消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sevenusdchai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骚动白
白骚动

爱折腾
折腾爱

永不言弃
永不止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次熊抱,三十一分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独白20180914:我怎么这么可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可爱,怎么办?

恭喜,您这条独白获奖!哈哈

谢谢你,愤青
保持愤怒,保持生命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