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抱 6月1日上午推荐的帖子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更多的肉食,意味着更多的蛀虫。更多的拥有,意味着更多的担忧。更多的妻子,意味着更多的巫术。更多的女仆,意味着更多的淫邪。更多的男佣,意味着更多的抢劫——《塔木德》

鱼.JPG
图片来自 @artsymelanie

文抱

《#24 三个一 | 月旦评 | Music Challenge - 7 favorite songs I 忘不了那18岁的弥敦道》作者 @tydebbie
記得有一次, 在巴士上, 看見她在等車,
我興奮得不顧自己穿著校裙,
打開窗就大喊她的名字, 還要是中文全名,
她也立刻反應過來,
大喊我的中文名字。
兩人都大力揮手, 她也邊揮邊追著我的巴士,
後來車子轉到另一條線她才離開,
車上的人也是一臉懵逼。——摘

《那个写“卖米”的北大才女,令人心疼的故事》作者 @lanhange
《卖米》确是一篇难得的好文章。

《两类有趣的人 | Two Interesting Types of People》作者 @wangwenjing
第一位是白人男子,约莫三十五六岁。当我们走进机舱找座时,他正在帮一位亚洲女孩往架子上放行李。我们落座后,他又去帮助另一位乘客了。于是我好奇地关注了他一会。他非常热情,就像自己是乘务员一样,一直忙活着给乘客放行李。我注意到他做这件志愿劳动时一直很开心的样子。——摘

《Random 隨寫# 21 美國人的水果籃?! A gift basket from American?!》作者 @tydebbie
望: 看他的精神狀態, 屬於亢奮, 有精神情緒病, 果然, 小時候有被家庭虐待。
聞: 聽他講話又急又快, 而且不停的講, 心火比較亢奮, 清點心火, 神門不能不扎, 再加上耳朵聆聽他言語間的內容。
問: 每次來都問問進展, 情況, 把他上次提到的東西問一次, 讓他知道你有用心在聽。
切: 除了把脈和舌診, 祈禱的手也不能停, 因為我相信上帝是大能的醫生。——摘

《路过我窗边的那个少女》作者 @haidaming
好唯美的春梦诗。

《【從0至100】小事,大意義 - 您願意每天植一棵樹嗎?》作者 @honoru

《新手入门Steemit CN社区指南》作者 @ericet

分割线8.png

哈哈

《第一次坐地铁上班》作者 @feng1925
“你头别动来动去,头发一直扫到我的脸。”来自乘客的呼声。
接下去的几站,列车关门了,还会再开。我想象有人卡在车门,被保安推着进车厢的场景。——摘

《湖南安仁童谣 之 《百岁歌》@hqy搜集整理》作者 @hqy

《《护垫侠》— 来自女性的呼喊》作者 @mrspointm

分割线8.png

视觉

《Spring time | 春天时节》作者 @emmali

《Draw on Blockchain : Makoto Azuma JARDINS des FLEURS 東信 花樹研究所》作者 @nanosesame

《My random photo series #83 | 我的隨機照片系列#83》作者 @biuiam

《挖开乌干达 #7: 国旗》作者 @runorg
黑色代表乌干达人民,象征黑人;黄色象征阳光;红色象征自由——摘

分割线8.png

性也

情色区

色情区

性学区

分割线8.png

合辑

《原创连载 汇总》 已收录五部

《Steem百科全书,收录了Steem/steemit知识全集、cn区活动汇总、充值sp方法、cn区标签索引汇总、大数据汇总、sp代理、工具、API接口、机器人的内容》

《翻墙、科学上网、梯子、ss、ssr、V2Ray、VPN以及Telegram(电报)等Steem用户必须技能(建议复制本帖保存备用)》

分割线10.png

谢幕

《日抱》往期

鼓励原创,汉语涅磐。

感谢阅读! 爱与自由。

Sort:  

@sevenusdchain, 你这么好的艺术,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我决定以后不回复机器人了,请见谅。

Wooowoooww....我有上榜耶!!

真是很棒的作品。祝愿中月旦评奖!

月旦評門檻很高的...
我也只是打打醬油而已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吧,我的门槛也很高的,哈哈哈哈

嘩 那我要對自己鼓掌了!!

猛点头

小心呀
保護頸椎別太用力

好唯美的春梦~

哈哈,是不是?

不是

呀,捂脸,哈哈

😩这么美的诗被你这么说~

确实非常美的,可能是我太色了吧,哈哈,抱歉

没事没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