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uddy 优质大股东计划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image credits to @wangwenjing

@cnbuddy 具体规则请看最新帖子

代理支持者请使用 @justyy 开发的代理工具: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delegate-form/?delegatee=cnbuddy

在维护@cnbuddy 的日子里,经常有人会问点赞规则,当我说每天两贴的时候又会被问如果每天发不了两贴怎么办,尤其是每天发一贴怎么办。之前我的回答总是,发一贴就只点一贴, @cnbuddy 的理念之一就是用不活跃用户的SP来支持活跃用户。

最近这些天我有反思这个规则,感觉这样其实对很多每天发一贴优质帖子的用户并不友好,所以现在@cnbuddy 正式执行“优质大股东”计划。

优质大股东的点赞规则:

1)优质大股东会得到 @cnbuddy 100%的点赞,每天限一贴。
2)优质大股东当天的第二贴,也会根据@cnbuddy 的公式计算点赞。
3)优质大股东如果每周发帖不足 5 贴,@cnbuddy 会根据VP情况补赞到大股东的回复中。

优质大股东的要求:

1)代理@cnbuddy 2000 SP。
2)希望优质大股东每天发一贴左右,每周最好不超过十贴。

想要成为优质大股东的支持者,请代理 2000 SP给 @cnbuddy,然后联系 @shenchensucc 设置。

目前 @cnbuddy 的总有效SP 是 28000 左右,100%的点赞就是代理 2000 SP 的15倍力度,如果优质大股东人数过多,@cnbuddy 总SP超过 40000,点赞比例可能会酌情减少,不过点赞价值不会有太大影响。

如果优质大股东基本每天都发多于两贴,则可能会改为普通大股东。

今天@cnbuddy 的优质大股东计划已经迎来了第一位优质大股东:@softmetal 软哥。。。鼓掌👏撒花💐。@cnbuddy 的点赞也设置完毕:

WeChat Screenshot_20181109220834.png

不过后来经过机机提醒,应该把名字改成 @julian2013,我也醒悟,把名字改成了正确的,然后果然大家都很开心。

WeChat Image_20181109225431.png

希望cn区继续蓬勃发展,共勉。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哈哈哈,恭喜叽叽成为优质大股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代替软哥来留言了,赞这个就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支持

我也来添砖加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正在研究去哪家机构卖血拿的钱多……

为了有力气去卖血,我得多吃点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Buddy 爸爸,所以每人最多只能代理2k s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多没有上限,哈哈哈。不过从收益来说,最多其实是略高于@cnbuddy总SP的1/10,这样每天会有两个100%的点赞,就像我个人的账号,我代理了3000SP,按照程序算法给我点赞,每天两个100%,不过如果我不发帖,或者发一贴,也没有什么补偿。另外每天两贴有点多,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写的。

现在这个2000SP的大股东计划就比较适合每天发一贴的人,而且如果每周少于5贴,还会给留言补赞。

喔,原来如此。谢谢你的解释,我有了多余的2k就代理给你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支持

买STEEM 屯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佬,现在已经代理20,接下来下一个比较小的目标是多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20SP和2SP点赞是一样的,你先减到2SP吧,哈哈哈哈。下一个小目标是2000啊。。。

100已经没有分别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00有的,100-2800是线性区。2000代理有普通代理和优质大股东两个选择。

你现在不是代理20吗?那么暂时改成2比较合适,哈哈。

好的谢谢。我现搞定行长那一块再来搞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来搞。。。。。😂😂

看来要努力囤sp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long不用屯啊,直接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我成为海豚后就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哗,优质大股东,我们也努力,恭喜软哥了

谢谢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ristylkho 小佩 迎着台风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Hi @shenchensucc!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867 which ranks you at #4238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225).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3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8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