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尚武老师》第28章飞镖高手

in #cn6 years ago

君子爱财,但取之有道。

周易把王新亮交出来的一千快钱放到了女孩手上。

女孩哪里敢收下这钱啊,推脱着不肯接受,周易看了一眼杨晓军,只见杨晓军接过钱,一把塞在了女孩的手中,双手一把把她的手抓住了。

女孩的脸上露出一抹嫣红,手抽回来也不是,放着也不是,整个人成一种忸怩状。

“收下吧,就当那人给你的赔偿了,”杨晓军轻轻的捏了捏女孩的手,这双手很精致,但就是这么一双精致的手上,居然有着许多粗的纹路,估计平时会做一些粗活,杨晓军下意识的抚摸了几下。

女孩的脸更加的红了,像是成熟的水蜜桃,都能滴出水来了,眼睑微微下垂,不敢直视杨晓军的眼睛。

咳...咳...

看着杨晓军一直不松手,周易都觉得有点看不下去了,故意咳嗽了几声提醒杨晓军,这小子是脸皮越来越厚了。

杨晓军被周易这么已提醒,老脸一红,放下了女孩的手,为了缓解尴尬,杨晓军朝着女孩问道:“能借用一下你的手机吗?”

女孩睁着一双大眼睛,疑惑的看着杨晓军。

杨晓军不要意思的饶了饶头,小声的说道:“我自己手机忘记带了,”说出来的这个理由,就是他自己都不相信。

女孩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杨晓军,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递给了杨晓军,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说道:“给。”

杨晓军接过手机,很快的拨通了自己的号码,只听里面嘟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把手机还给了女孩,女孩接过手机,无意间又触碰到了杨晓军的手,脸又红了。

“记住我的号码哦,如果那人过来找你麻烦,我来收拾他,”杨晓军朝着女孩眨了眨眼睛,欢快的说道。

周易静静的看着,没有说话,看杨晓军的样子,他动情了,周易从来没有见过杨晓军对哪个女孩露出这种表情,就是这种欲语还休的感觉。走到杨晓军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该走了。”

杨晓军依依不舍的移开了看着女孩的眼睛,手指朝她做了个电话联系的姿势,就和周易并肩走了过去。

走了一段路,才发觉过来,两人吃火锅忘记结账了,周易白了杨晓军一眼,打趣道:“都是你,不在那聊骚的话,怎么会忘了。”

杨晓军一本正经的说道:“大哥我这就去把帐结了,”不等周易回答,就一股烟的跑掉了。

周易朝着远去的杨晓军喊道:“我在这等你。”

杨晓军回来估计还要一会,周易感觉无聊,就在这周边转了一转,这个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这个时候,会有谁打电话给自己呢?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李婉如给自己打的电话。

“李校长,这么晚了怎么会打我电话呢?”

“你在哪呢?那边好吵。”

“哦,我在花园街这边逛街呢,怎么啦?”

“你到真是好兴致啊,打你电话是为了告诉你一件事,明天开始,你正式成为御河的语文老师了。”

什么?自己刚被开除,现在告诉自己居然正式成为了老师,幸福来的太突然。

“谢谢婉如,改天我请你吃饭,当面道谢。”

混蛋,这个混蛋居然又叫自己婉如了,李婉如的脸上有一抹红晕,自己这是怎么了,每次碰到这个周易,总是容易动怒。

“以后要称呼我李校长,道谢就不必了,我也没帮什么大忙。”

“好的,婉如,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的。”

这混蛋,居然完全没听自己说什么,李婉如叮嘱周易明天准时上课,就挂断了电话。

...

“我说大哥,你怎么跑这来了,”身后响起了杨晓军的声音。

“和谁打电话呢?打这么长时间,挂不得我打不通了。”杨晓军吐槽到。

“你小子不是没带手机吗?怎么打我电话的,”周易白了杨晓军一眼,就你这点小心思,我早就看出来了。

“那不是不知道怎么要她号码吗,”杨晓军脸不红,心不跳大言不惭的说道。

周易刚才只顾着打电话了,居然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游戏厅边上,怪不得杨晓军找不到自己了。

既然来了,就进去玩一会吧,自己也是好久没上游戏厅了,还记得小的时候,自己和杨晓军他们进场偷偷跑出去玩,为这个,还被自己老头子狠狠的揍了一顿,说自己不学好,现在想到这个,仿佛一切都在昨天。

“晓军,还记得以前我们两玩拳皇吗?”周易笑着问道。

“当然,”杨晓军玩拳皇从来就没有赢过周易,每次输的代价都特别惨,又一次,让自己在他姐姐吃的面包里面放上芥末,那次被他姐姐杨怡然打的鼻青脸肿。还有一次,在她喝的水里面,加了几滴苦胆水,被杨怡然发现了,整杯被她灌在了嘴里,那滋味,让他回味无穷。

“再来一把?”

杨晓军本能的脖子往后一缩,“你小子是不是又想让我帮什么忙了?”

“想什么么,我是这种人吗,”周易没好奇的白了一眼杨晓军。

你不是这种人,天下就没这种人了,杨晓军心里埋怨了一句。

周易去换了几个币,两人在一台机器面前做了下来,塞币,选定,一切都和以前一样,只是,环境变的高档了,玩了几把,却再也找不到那时的感觉了,杨晓军看了看周易,我们去玩别的吧。过了那个玩借机的年纪,已经找不到那种乐趣了。

“那个怎么样?”杨晓军指着远处玩飞镖的地方,有几个人在那玩着,看样子,没什么准头啊。

玩什么都无所谓,既然杨晓军觉得飞镖好玩,那就一起去玩玩吧。

周易拿了十只镖,在手上掂量了一下,很随意的甩了一只出去,飞镖不偏不倚的直接插种了红心,又拿出一只,又是很随意的姿势,又插在了红心出,很快,边上就吸引过来了一群人,看着周易的表演,连扔了几个十环,周易觉得没意思,在那胡乱的扎着,七环,两环,四环,各种环数都有。

原本看着周易连轧了几个十环,边上聚集起了不少的人,看到后面周易扎了些四环,两环,人群又散去了。

“刚还以为这家伙这么厉害呢,原来的蒙的啊。”

“我就说,姿势这么随意,怎么可能扎的这么准呢。”

“浪费我时间。”

这些人说什么,周易到没有在意,又去拿了几个镖,随意的扎着。

边上的杨晓军也和周易一样,在那随意的扎着,虽然各种环数都有,但是,如果有人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这家伙居然扎出了一个心形。

“兄弟,有没有兴趣玩几把?”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穿着一声休闲装的年轻人走了过来,看着周易说道。

“怎么个玩法?”

“每人十只镖,谁总数大,谁赢。”青年说道。

“可以。”周易笑着同意了。

两人各取了十只镖,周易示意青年先扎。青年也没有推辞,直接走上了前,站在规定线外,抽出了一直镖,惦着脚,眯着眼睛,瞄了一会,一只镖出手,可惜,查了一点点就在红心了,九环。

第二只镖,青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角度,很稳的扎到了十环。

第三镖,第四镖,依旧很稳,在往后,青年的发挥也还是很稳健的,总体来说,都在八环以内吧,对于自己十镖的表现,青年还是感觉非常满意的。

挣个扎完,居然有八十七分,是个非常不错的分数了,青年示意,轮到周易了。

周易依旧是一副懒散的样子,很随意的就把飞镖扔了出去,飞镖却偏偏扎进了红心,十环。越往后,青年的嘴巴张的越大,都快塞下一个鸡蛋了,飞镖就像是装了瞄准器,不论周易以什么姿势扔出去,总能扎在十环上,看的青年下巴都快掉了。

毫无压力,碾压,满分,周围想起了热烈的掌声,青年本能的跟着人群鼓起了掌,眼前这人,水平比自己高出的太多了,青年眼神炙热,想着一定要拜他为师。

周易好不容易走出了人群,朝着里面喊道:“杨晓军,走了。”

杨晓军把手中的十只飞镖,一把扔了出去,头也不会的朝着周易的方向走去。

“哦,天啦。”

“我这是见了鬼了吗?”

“这还是人吗?”

大家回头一看,只见杨晓军的那个靶子上,飞镖居然呈现出了一个很有规则的心形,这怎么做到的?人家随手一把扔出去,就能达到这种效果,一群人惊呆了,张大了嘴巴。

Sort:  

@showshidan,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谢谢小姐姐啦......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