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 吃瓜群众看李小璐和PGon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

最近网上最大的娱乐新闻莫过于李小璐和PGone了, 本来在国外生活就很单调, 作为吃瓜群众看到这波八卦还是挺兴致勃勃的, 结果越看PGone便越觉得Low, 忍不住跟身边的人讨论.

记得很久以前还看过live版的贾乃亮再颁奖典礼跟李小璐求婚的视频, 感觉他们真的很幸福, 两个年轻的俊男美女真的很配, 到后面他们生了小孩, 我还看过他们两一起去超级访问时, 那时候他们真的很甜蜜, 贾乃亮还特别深情地说李小璐进产房后生产过程其实不那么顺利, 感激李小璐为他们的家庭付出了很多. 一直到后面贾乃亮带他们的宝贝女儿甜馨上节目, 节目里甜馨真的是综艺一姐了, 我这个不是很喜欢小孩的人看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甜馨简直生来就是个逗比, 原来人的性格真是生出来就这样的, 她身上的笑点是天然的, 实在太圈粉了, 一直到事发之前看他们的家庭也着实甜蜜.

但这种甜蜜却并非坚不可摧. 跟身边的人讨论时, 总觉得像李小璐这种明星, 像当下中国大陆的娱乐圈, 人并不需要很努力地去拍戏,去唱歌, 拿好的作品去赢得人气, 反倒是参加一个个综艺节目, 卖萌卖傻装逗比就能赢得一票粉丝, 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挣得无数的钞票. 这种挣钱的速度远远超出白领阶层的想象. 对于李小璐这种什么都不缺的人, 到了这个年纪就想出去找刺激, 活力四射的小鲜肉(虽然我觉得PGone 很土), 满足她心底里做坏女孩的小愿望.

以我的观察, 大概从2005年以后, 港台的娱乐行业开始衰落, 各种影视歌产业开始向大陆转移, 跟其他各个行业一样, 对于很多的明星, 收入上来了, 素质没跟上, 所以一旦有了钱, 若拨开那些包装, 明星们一个个都是一股浓浓的暴发户气质, 所以现在娱乐圈里面是不是爆发的个个猛料, 一点都不足为奇, 那些明星们, 本来就是一些很普通的人, 不过是包装而已, 他们就像个木偶一样, 任由娱乐公司和经纪人包装和控制.

我大概从23岁开始就不再喜欢和追捧娱乐圈里的任何明星了, 他们实在是太普通了, 连个性都是装出来的, 相比于身边很多很厉害, 很专注地做自己的事业的一个个活生生的人, 他们虽然赚的不多, 但是他们身上有更多真实的闪亮的点, 更让我欣赏和佩服. 明星? 除了看八卦, 其他没兴趣!

Sort:  

说得太对

赞最后一段。明星没啥好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