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社交恐惧症患者也想用Steem,所以我做了Aeolipile

in #cn7 years ago

你的渲染做的很棒!我不大会用vue,看起来vue还挺简洁的。

我的想法是可以直接通过一个域名跳转到个人博客,个人博客从steem获取数据,包括我的所有博客,博客用你的这个工具渲染,然后右侧可以加上时间,标签,分类。

另外你的页面最下边steemcn是不是可以改成cnsteem,哈哈。

Sort:  

Vue确实挺好用的,比react写起来爽一些~

之后我确实想做一个文章列表……时间、标签和分类是吗?等我有空了试着加一下……

当然,笔误修起来还是很快的~

有空我也看看vue,最近看react,前端发展太快了

JavaScript可是要统治世界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