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op of it all-Leadville/美国海拔最高的小镇Leadville

in #cn6 years ago

去年秋天从aspen小镇回来的路上,途径了一个小镇叫Leadville,偶尔看见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On top of it all",Google之后才知道这是全美海拔最高的小镇:

WechatIMG41.jpeg

Leadville海拔高达3094米,是美国海拔最高的小镇,位于落基山脉脚下。9月已经飘起了大雪,由于当时雪太大,就只开车匆匆路过。 Leadville曾是科罗拉多州第二大城市,仅次于首府丹佛。最初小镇的建立是由于挖金潮,但其实Leadville的发达是因为人们发现这里有大量的银,使Leadville一度成为科州最富有的城市,人口也达到历史新高。即使现在Leadville不如当年,但从小镇的建筑和基础设施能看出现在它依然是个富裕的小镇。

Leadville is the highest city in the US now with elevation of 10200ft. We went by this town on our way back from Aspen. The discovery of silver made this town the wealthiest and a very populated town at that time. It was the second biggest city in Colorado after Denver. Even today we can tell from the buildings and infrastructure it is still a rich town.

Sort:  

科罗拉多那边不仅海拔高 感觉人的平均身高也挺高是不是?大都很爱运动的感觉。我只短暂停留了Denver和Grand Junction。Boulder有个美国朋友让去玩一直没时间去。以后有空还想去那边看看 =)

科州人真的是美国人里面身材算很好了 因为很爱户外运用 路上很少见到特别胖的 boulder很美呀 就在山脚下 房价也吓人😂

呃,海拔3000多=_=,感觉都会高原反应了吧

科州平均海拔都挺高的呢

这样啊,涨知识了...

我喜欢科罗拉多。写完太行山,我写一下我看到的科罗拉多

我也喜欢 等你的科罗拉多连载 哈哈

科州真的很美啊 不过我才来1年多 等你写😄

我没在那里住过,但是工作原因去过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