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二)

in #cn4 years ago

这世上是否有从来不都不后悔的人?估计很难有吧。对每一个人来说,在人生的某一个事情,都可能做过会让人后悔的事情。这是很难避免的,因为大家都是人不是神。只要是人,就会犯错误,就会不明智。所以,后悔是一件无法避免的事情。

既然无法避免,就无需害怕后悔。后悔并不是什么大事,重要的是确保当以后再碰到类似情形的时候,避免再次后悔。这就是说,人们要善于吸取教训,不断前进。这也是人生的成长过程,所谓见多识广,就是要做到少犯错误,少后悔。

所以,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做到尽量不后悔。

Sort:  

还在后悔😂

後悔是對自己情感上的一種渲洩。但是遺憾,才是一把可以殺人的利器。

1) 我後悔交了行長這個損友,害我沒了空投。走起,打行長去!
2) 由於交了行長這個損友導致我沒了空投,真是一生中最大的遺憾唉…

😂 我在等死鬼行長濫用他被代理的點贊權,死鬼就是不點我。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