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简单写下2018的规划

in #cn6 years ago

昨天,第一次进入steemit。目前还是新手村联机中,因为新人指南都还没有看完~~~
(话说手机端steemit,app有吗?)
回归正题:
简单粗暴,就把今天当立志日吧!
首先:明确一个中心那就是--所有的投资都不如投资自己来得划算!所以头等大事就是规范作息,坚持健身!
我看过太多劳碌一生,却因为一场疾病就一贫如洗或者或者依靠药物维持生活不能自理,更有甚者直接西去的例子了。
其次:有了强壮健康的体魄,但是社会太复杂。在社会丛林中生活,手无寸铁怎么行!
所以,不断学习就是我的武器!不敢说像张无忌,一朝神功成。但是我一直相信种一棵树,最好的日子是20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所以把握业余时间的每分每秒,充实大脑。
最后:钱,学会储蓄与理财。长期来说:合理利用自己的资源坚持输出自己,打造自己的个人IP。短期来说:把握每个月的现金流,规划储蓄或理财投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点点滴滴汇江海。微信图片_20180104132523.jpg

Sort:  

哎哟。为什么我输入标签,安回车就直接发布了啊~~我还想多输入几个标签,还想翻译成英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