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Stories #10 한국 10월문화제 - 짱이다! 🇰🇷 生活小確幸 #10 韓國10月文化節!

in #cn7 years ago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哦不好意思,是美女哎,來來來美女,到歐爸這來,歐巴請你喝杯酒!
這個,第一美女就是前段時間到台灣跟你見面的那位🍬❤️呀,這麼快就把人家忘了?哼哼!還說自己不是壞蛋!

來來來,我幫你把眼淚盛起來了,不過我是不會還給你的,ummm如果轉500SBD給我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Sort:  

小小年紀就這麼狡詐... 哼!沒有用的。 甜心是仙女等級,不是美女等級,我怎麼有辦法跟她放同一天平比較呢?難道你不覺得她是仙女等級?什麼?快快呼喊 @sweetsssj,Susan這個小女巫變的歐巴沒馬,竟然認為:你、很、平、凡!

我幫你把眼淚盛起來了

你有順便把鼻涕也盛一盛嗎?我只是問一下,你可以通通留著沒有關係,我還很多的。

哼哼!!你這個壞人,仙女姐姐快來評評理!😭 這個,巫師跟仙女好像都是仙界的人哦!好像都不是凡人能媲美的!
你才是歐巴沒馬呢!哥本身就是一匹白馬😌
唉,算盤沒打響😢 好吧,趁你睡覺的時候都還給你,不用矜持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