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Watercolor #15: Trees In Autumn 秋天的树丛

in #cn7 years ago

不同顏色的葉子(樹冠)放在一起竟然一點也不突兀!好自然呀!而且,用深灰色來畫樹幹好像還是第一次見!>V<

Sort:  

susanlo 过奖了,树冠太难了。我画了2次,都没画好。直接继续前进了。。呵呵。
深灰色一般画深颜色的树干我觉得还行。

哦?但我覺得樹冠超美的😍可能是因為自己一直看一直看所以才覺得不漂亮,我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說過這種現象XD

谢谢susanlo鼓励呢。好久没看见你的画作了,好期待的。

不用謝,因為真的很好:) 對呀最近開學有好多選課的東西,而且每天都有課和導修,還有新實習TT 但我會繼續畫的,一起加油!>v<

哦,对了,你还没毕业呢。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你最棒了!
一起加油。:)

謝謝Helene <3
好,我會的!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