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putation 70+, Followers 1000+, SP 10000+) 二: 烤箱没有,活动来了, 奖励为 (💰100个STEEM )

in #cn7 years ago

天吶太熱鬧啦!!!什麼都沒搶上,只能心靈上支持O哥和各位參賽者啦TVT

Sort:  

三等奖还有机会

噢噢!那我要隨時待機啦!😆

快去参与啊;)

嘿嘿經過胡亂猜測深思熟慮,我已經寫下了心目中的數字啦!我堅信一定是0!!! 反正我知道一定不是2😌

😄😢等开奖吧

😭😭😭有種擅改留言的衝動😈嘿嘿沒關係,看來是1或者3!!! 天吶我是不是洩露天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