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蹦极

in #cn6 years ago

说一下我的感受,前两天刚去三峡蹦极,第一次蹦极。
6E86ABA0-D9A1-4A57-8ECE-F6D449DB7BE7.jpeg
刚蹦下去的时间感觉就像是突然失去了依靠,而你本能的反应就是想抓住点东西,但是你知道什么都没有,你还知道你脚上有安全带,你不会有事,等这些都反应过来后,基本就到底了,然后就是反弹,说实话反弹时间有点难受,想找点什么靠住的感觉更强烈,反弹完了慢慢往下靠,有船接你,那时候你恨不得他们直接把你扔下去。总之,除了反弹时间有点难受以外,没有什么不适,整个过程大概就两三分钟。跳之前也不会害怕,人家不给你害怕的机会,整个流程很满,弄完设备,站那拍照,立马就让你下去了,我都忘了是自己跳的还是被推的。怎么说呢,就像那句话说的,山的那边还是山,没有什么两样,但是你还是要爬。蹦极也一样,是个不一样的体验,虽然没有想象的刺激,但是你还是会去,因为我们就是要寻找不同的生命体验,增加生命的宽度。
期待下次蹦极

Sort:  

我不敢试

我也不敢,莫名被推下去的🤣🤣🤣

你真勇敢,敢冒生命危险.

其实也不敢,真正下去了,发现也并不是那么害怕👻

一直不敢试

就是跳下来的前有点纠结,跳下来就没事了🤣

我很怂,不敢

我也是 迈出那一步会发现还可以的

太吓人!

哈哈 跳下来了就没事了🤣

在三峡跳是勇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