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财富自由?

in #cn5 years ago

最近,我突然顿悟了。

在金融市场,如何实现财富自由?其实答案只有两个字:收割!

收割什么?收割新手,收割韭菜,收割傻逼。

在金融市场,“收割”并不是个贬义词,就像在农业生产中,“收割”不是贬义词一样。

收割的姿势有很多种,有温和的,有残酷的;有传统的,有变态的。

下面,我分享一些收割大法。

一、守株待兔屯币法

选币种、屯币这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面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首先,你要拼了老命去维护这个币,和一切破坏分子、分裂分子作殊死搏斗。

其次,你要壮大屯币人群,完善屯币理念,全网打击不利于屯币的言论。

再次,你自己要相信屯币是一件伟大、光明、正确的事,并让别人也相信。鄙视一切歪门邪道,树立屯币党的责任感、成就感、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

暴涨终将到来,牛市终极到来,你手中的币终将起飞。

兵不血刃,你就实现了财富自由。没有人堵你,抓你,砍你;你也不欠任何人人情;你不必跑路,不必消失,还可以四处演讲,接受万千信徒膜拜。

警察不会抓你,相反还想从你手中买币。

二、占据赛道收税法

区块链行业本质属于互联网行业,流量及其重要,牛市的时候尤其重要,因为蜂拥而入的新手的资金在四处寻找出口。

比如上一波牛市,就造富了很多1CO平台的老板。

而这些平台,本身都是有来历的,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依托一些流量中心产生的。

比如1COINFO,是依托交易平台云币网。
币资本,是依托交易平台币久网。
币众筹,是依托币圈媒体巴比特。
1CO365,是依托行情站SOSOBTC。

这些都是在当年熊市中顽强活下来的公司,在牛市中成为了流量集散地,然后通过1CO平台这种形式变现了。

除了1CO平台,牛市中一线的交易平台们也是赚得盆满钵满,月利润都是以亿计。

现在一堆交易平台、钱包拼了老命推广宣传,努力活下来,就是为了在下一波牛市占据流量入口,疯狂收税,疯狂“收割”。

下一波牛市到来前,你占据好赛道了吗?

三、各展神通

在微博看到一句话:国内绝大部分大佬,是靠1CO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靠囤币。——我仔细想了想,这貌似是事实。

1CO其实是需要成本的,要组建团队,要路演,要上1CO平台,要上交易平台,交各种保护费。当然,最大的成本其实是人身安全方面的成本:当时到处疯传要抓人,发行各种空气币1CO的首当其中,一些人在国内疯狂逃窜,不敢住酒店,还有一些人逃亡国外,至今未归。——我再仔细想了想,这可能是他们该赚的辛苦钱。

牛市收割的方式有很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1CO只是其中一种。

我只说一个奇葩的。

微博上有一个认证为“北大某教授”的号,搞“区块链培训”,收费5万每人。在牛市之前,从来没听说过此人,也从来没看到过他有什么相关观点、文章、著作。这个人就这么突兀的冒了出来,搞收费培训。

有一天,他私信我说:“我刚转了你的微博,作为回报,你也转一下我招生的微博。”
。。。。。。

四、下一波牛市,你准备如何收割?

这是每一个投资者都要考虑的事。因为市场有一万种方法收割你,你有必要想到应对之策。
是收割别人,还是被人收割,这是一个问题。
多多少少屯点币,免得牛市来时手无寸铁。有能力占据赛道最好,要不然抱跟赛道大腿也不错。
我有我的思路。
我这个人资金太少,屯不了多少币;胆子又太小,干不了大事;人也太懒,做不了项目。只能在熊市写写文章,逗逗乐,到时候看我文章的大爷们在牛市发财了、暴富了,八万、十万的给我打赏点,我就靠这个了。

Sort:  

Source
Plagiarism is the copying & pasting of others work without giving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 or artist. Plagiarized posts are considered spam.

Spam is discouraged by the community, and may result in action from the cheetah bot.

More information and tips on sharing content.

If you believe this comment is in error, please contact us in #disputes on Discord

我也发现现在人都是这样,忽悠别人更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