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my dream

in #cn4 years ago

IMG_20180813_152108.jpg

梦境,
依稀记得我也曾经发过很多梦,
但印象最深刻的有一个梦,
在一个月亮很明亮的夜里,
徐徐的微风吹在不知道是海还是江或湖里,
梦里平静的水面没有波涛,
大月亮把夜里的景色反映出四周围的景色格外的分明,
我努力的回忆起很多年前的那个梦境,
感觉自己身历其境似仿佛真的一样,
至少在梦境里是真的,
在明亮的夜里我先是在水边的林间林间小路走着,
走着走着,我居然轻盈的跳了起来,
一跃而起我居然跳的和三层楼高的树一样高,
然后我我不知道那里学回来的,
我居然尝试飞起来,
一开始很笨拙的不懂控制,
飞起来又跌下去,
渐渐的我控制的越来越好,
能够飞行自如的可以忽高忽低了,
我不知道是否当年是否看卡通太多还是看电影太多,
但那个梦境我很享受,
不是仿佛身历其境,
而是真真实实的自由自在的翱翔,
我们感觉到飞行时迎面吹来的风带给我的感受,
我能感觉到飞行时那种离开地面的距离感,
我打开双手像游泳一般的一跃而起,
高低快慢随我心情而飞,
我飞上不知是海面还是湖面的水上,
我能一边飞行一边清晰的看见大月亮夜里的水边的树林正迅速的向后移动,
我展开双手飞向云层,
更强劲的风吹向了我,
我能随心所欲的停留在云层,
欣赏着大月亮照着我,
我感觉夜里的月亮的光有一定的温度,
这一切的一切真真实实的感受着,
要不是小桐发帖有关梦境的故事,
我也没想过要写出来,
后来看一些心理学的资料说我因为活的不自由,
所以才产生这样的梦境,
但年轻时的那个梦,
可能到今天为止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
快乐到我不愿意醒过来,
随心所欲的翱翔太爽了,
梦里的一切对我来说太真实了,
或许我真的看太多戏了,
或许那都是电影情节,
但梦里面的感受呢?
飞行时忽高忽低的那种感觉,
飞行时清晰的看见月亮照在平静的水平面,
水面反射出月亮的光影,
我全身在飞行时浸泡在风的吹拂,
这些感受是真真实实的,
这个梦是我唯一到今天还能记起来的,
与你分享。

IMG_20180924_222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