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的女生更容易追

in #cn7 years ago

每當我說有男朋友的女生更容易追的時候,總有一些人是說我在誤導群生,說我鼓勵出軌劈腿之類的。

其實,我只是直接如實的把現象道出。(而且我還沒用上科學理據來說為甚麼人類的基因是傾向出軌的,如:為甚麼熱戀期的感覺大概是那三個月?之後腦中激素就開始遞減。如果我們的基因是專情的話,就不該如此啊。為甚麼女朋友或老婆在排卵期的時候,會想到跟老公以外的男人性交,但,經期的時候,卻更容易想到自己老公?這些全都已經在科學上有做過統計了)

但,我也免去用科學數據(甚至政府數據:近一半的婚姻都是分開的)來發表我的看法,純粹是用大家日常都有機會見到的情況來探討男女出軌的問題。

那麼請問這些數據和科學統計,是在鼓勵婚外情或出軌嗎?

鼓勵出軌應該是 ——據科學統計,每出軌一次,平均壽命會延長半年吧。

要批判我的話,我是鼓勵男人去讓自己的心儀對象想跟你出軌。(甚至,女方最後也未必是出軌,而是喜歡上你後,還沒跟你上床前,就跟自己男友分手,那麼就能免去被別人說是背夫偷漢的罪名)

我只是一個機會主義者 —— 男人希望找優質女生為女友,優質女生必定多人追求,多人追求的必定會比普通女生更快有男朋友,那些男朋友因為得到優質女友也不希望太快放手,(但,這不表示女方是一定是開心想待在這段關係中)

而這種已經有了個自己不滿意的男友,相比起她單身的時候,是更容易追求到的。

身為一個男人,你就要好好的問自己 ——既然優質女生是幾乎一定有男友,(就連劣質女生都有男友),我是否就只能聽天由命,讓我機緣巧合能夠遇上微之又微優質女剛剛忍無可忍的脫離男友後,又還沒被別人追到手之前的機會?

又或者我就完全放棄算了,就找個自己不大喜歡的女生來當女朋友?

我也曾經聽過一個兼職教把妹的人說如果用把妹術追到人家的女友的話,不可以做老婆,只可以做情人。理由是她會為了你脫離現任,她以後也會為了人家脫離你。

也有一些人看到我說追求到人家的女友的話,會懷疑這女生以後可能也在你的身上被人追走。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

是不是已經是單身的女生被你追回來過後,她不出軌的機率就是高的??

好好想一想。

計算每一個會出軌的女生,之前必定有一段時間是沒有出過軌的,那麼她都沒有前科,為甚麼突然間有一次會出軌呢?

通常會有這種想法的,往往是被一個我稱為道德反彈的現象所影響 —— 你認為追求人家女友不對,所以追回來的人家女友必定以後也不對。

但,這是兩回事。

以為單身身份追會來到女生,以後就不會出軌,是過度的自信。

這個認為自己伴侶絕不出軌的自信,往往是導致自己感情變懶、變得公式化的元兇。

不管一個女生是拋棄了她的男人跟你在一起,抑或是她不需要拋棄任何男人而跟你在一起,如果以後她要跟你分手(不管被人追掉或自己要離開),理由可能很多。不過,我會強烈建議男人先想一想 : 這段感情自己有沒有不斷維持吸引力?

如果沒有,女生還是要跟你在一起,叫做你好運;女生不想跟你在一起,叫做正常。

你憑甚麼要在沒有經營自己吸引力的情況下,要一個有很多選擇的女生,繼續跟一個價值持續枯萎的男人在一起?

如果這時候的你辯駁說:愛不是你所說的這樣,是要負責任的。

拜託,自己追到女生後,開始不經營自己吸引力,然後把所有感情幸福的責任丟給責任,是一段最經不起衝擊的愛情。

如同截圖中這位仁兄所說,我的老婆會不會被人追了。

我一直以來的想法很簡單,你的伴侶被人追走了或不要你,先別管誰對誰錯,最重要的是 —— 你先要認輸。

還關心對錯的男人,是一個在感情上是輸了也不認的男人。

感情從來不是用對錯來評斷,只能用愛或不愛來當主菜。

對錯,是法庭上用的。

在感情上動不動就講對錯的,自取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