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城市,钞票迅速淘汰

in #cn7 years ago

一个上海专卖集市,让易货支付宝支付宝和WeChat.CreditYuyang Liu为纽约时报

上海 - 在中国有一个冒险的面包和黄油异常。

它与债务,地下室支出或增加的面包和黄油的能力相结合。它与纸币有关 - 具体来说,中国如何系统地,快速地用纸板纸币和硬币完成国外。

中国以上城市的几乎任何人正在申请智能手机支付一切。在餐厅,助手会询问您是否要使用WeChat或支付宝 - 两个智能手机交易选项 - 以前将钞票作为第三种有限的可能性。

同样令人惊奇的是改变如何发生。三年前,根本没有任何教诲,因为任何人仍然是现金申请。

冒险基础紧密的GSR风险投资公司管理负责人理查德·林(Richard Lim)表示:“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据称这是中国原住民发生的许多创新之一,目前在中国也是如此。

扫帚QR扫描QR码以支付早餐应用程序WeChat,成为习惯生活资本的代理商应用程序

中国互联网的断言地位显然被认为是接受的。从户外露头,很难理解,Facebook或Google可以被绝对阻止,直到受到影响。要知道如何分析代理应用程序WeChat的习惯活动,直到第六天获得当天要求浏览QR密码(条形码阵列)来贴上您的两个人。

中国的钞票是什么意外呢?在完成三年的时间里,我接受来自香港的中国地区亚洲技术的露天面积,目前来自大陆的互联网能力有所改变。据了解,据iResearch咨询,据悉,智能手机支付是中国的人口统计数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的适应性支付达到5.5万亿美元,约为美国112亿美元市场测算的50倍。

即使如此,文化配饰面对面也是可以理解的。我遇到了上海,因为我的土着居民在二十年的几个星期里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把这个变化用在了钞票上。由于与我的银行有事,我无法将我的周年纪念热门链接到已经成为这么多的基本钱包的WeChat。

这就意味着我不得不以三年前接受中国的方式进行交易:汇集了一批红色的人民币钞票。

扫描QR密码,为“纽约时报”的汽车旅行支付宝支付

在咖啡店和餐馆,我把自己的钱包扔了出来,把帐单秃头给收银员。如果我很渴望,我不得不去露天餐厅,而在我们办公室里体现的一碗面条,优势和咖啡,由我的同事订购,并通过电话付款。如果我不得不去某个地方,我不能用我的嗡嗡声来减轻中国自行车分享热潮中的一辆全能自行车。

据说,即使是这些工作人员也是前卫的。中国城市的街头流行音乐家竞技场接受搭配QR码的座位,以便路人直接可以直接改变他们的提示。

IDC分析师Shiv Putcha表示:“现在已经不存在现在的活动。” “从字面上看,每一个在中国投身的企业都熟悉了这个生态系统。”

IAPM首都在轴向上海。适应付款在中国艰难的一年中完成了5.5美元的丰收。刘玉麟“纽约时报”

一些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接受自己从钞票断奶,但仍然经常使用卡片。在中国,这个变化一直是手机。一位熟人没有理会她如何协调她的适应性付款,直到她的柜子指称她。她在她的A.T.M.事先三周在仪器上的议程,并没有注意到它的缺席。

在适用条件下,该机构腾讯和阿里巴巴的银行业务分支机构蚂蚁金融公司分别负责运营WeChat和支付宝的两家中国互联网公司,坐落在黄金丰富程度上。两家公司都可以从交易中获得资金,指控增加公司使用其交易平台,同时将付款摘要汇总从新的赞誉系统到广告合并。

林先生说,根据contempo数据,蚂蚁银行和腾讯公司将打败像Visa和Mastercar这样的知名议程公司

Sort:  

上海 - 在中国有一个冒险的面包和黄油异常……

这个帐号应该是机器人帐号或者spam吧?通篇都是质量糟糕的机器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