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洛天依][届かない恋]传达不到的爱恋

in #cn6 years ago

毫不在意
目光偷偷望向你
埋头提笔
心中暗暗窃喜
漫不经心
捕捉你说话声音
一字一句
心中荡起涟漪

你是否注意
我深埋在心底
将破土而出的秘密

如果你已看穿我的处心积虑
如果你已明白我的心意
为何不靠近
或许你只是不懂 我的故作矜持
或许你也迟疑犹豫
该如何表白心意

何时而起
目光已被你吸引
挥之不去
脑海你的身影
因何而起
第一次被谁提及
你的名字
为何让我心悸

明明这么近
却是遥不可及
要该如何传达给你

满满的温柔早已溢出我的胸口
多大勇气才够牵你的手
是我还不够
百转千回的思绪酝酿在我心头
却没有诉说的理由
为何不能说出口


这篇对于我来说是很简单的一篇填词,没想到也是在B站收获最多点击的一篇(虽然也没有很多)。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我用洛天依音源调教的版本


你的upvote对于我很重要,请给我你的鼓励。(っ•̀ω•́)っ ^ $0.00

Thanks♪(・ω・)ノ

Sort:  

相互关注投票,谢谢哦

Congratulations @toosimpl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