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都是浪费时间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阵子,朋友携全家来找我们玩,住了两天,女儿也得以跟好友连续两夜同床而眠。女儿很喜欢跟好朋友一起过夜,这样就可以跟好朋友争分夺秒地玩。反正只要眼睛还睁着就选择玩下去,于是很晚才睡,天还没亮就爬起来了。

最近整理女儿房间,发现了一张非常有趣的「秘密」清单。原来,这两小姑娘有计划地度过难得的两晚。

「过夜」清单:

□ Get toys (拿玩具)

□ Get a flashlight (拿个电筒)

□ Play all night (玩个通宵)

□ Have a break to sleep (偶尔小憩一下)

□ Play lots of toys and games (玩许多的玩具和游戏)

□ Don't sleep too long (别睡太久!)

□ Don't be too loud (别太吵)

□ Play some games under the blanket (在被窝里玩游戏)

总结一下,就是一定要痛痛快快地玩通宵!女儿也坦白,她们确实有努力地让自己只睡一会儿。

清单最后附上两张笑脸,以及一个小奖杯上方写着「我们成功完成清单了」!

还真就像 @tumutanzi 说的那样,「快乐的时候,睡觉都是浪费时间」。

看着如此趣味横生的清单,我只得赞叹孩子们的游戏力和创造力了。在此附上图片,分享给大家。

晚安。

image.png

Sort:  

你家有三个娃还这么期待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通宵,那我家这一个娃该是多么期待小伙伴啊!

她跟弟弟玩腻了!
孩子都是玩不够的,巴不得二十四小时玩!

最后这个像火锅一样的是什么哈哈哈哈哈

那个是被撒花的闪着光的奖杯!
小声的告诉你哈,我第一眼看到时,还以为那是马桶,还想着两个小姑凉居然还记得要去上厕所……

我第一眼看也以為是馬桶呀!

这个让我想起一首歌,“当我们同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来来来,唱起来!

好有计划性呀

比我强。

小孩子實在太可愛 😍

是啊,每天都很 silly。

小孩子真的有时候会让我们好意外啊,他们俩好可爱!!

我常常被意外到,只能哈哈一笑而过

我喜欢看你写家里很琐碎的小事情呢,很暖心。看着你写小朋友的事情,会让日常恐婚的我觉得,有一个家庭也是件小确幸呢

太可爱了,还有个计划表,最后还画的画哈哈哈实太可爱了,我也想把娃养成这样,又萌又聪明

来呀来呀,一起呀。或者咱们自己也偶尔萌一把哈。。。

你是怎么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小精灵的!

哈哈!问天地吧。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这么幸运,能成为这小精灵的妈妈。

然而不睡觉很容易衰老😋

她们不懂衰老,希望将来也不怕。

不怕,自信从容,无所畏惧^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