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文章才算是优质的内容呢?

in #cn7 years ago

时间过得真快, 来到steemit也有一个月了, 来一个月算是也水了一个月, 期间看了很多文章, 包括各种优质文章评选, 认真写作之路, 诗歌, 旅游分享, 牢骚? , 文章收入200刀以上的, 也有文章收入2分钱左右的, 看得越多, 越怀疑人生, 实际上, 大多数情况下我并没有看出任何文章质量和收益之间的关系, 可能是我的审美问题, 好文章也看不出来, 所以我鼓起勇气来问下, 到底什么才是优质文章呢? 你们的评判标准是什么?

另外一个疑问就是, 作为一个社区, 如果我只是想提一个问题(真实的问题,并不是反问),寻求大家的帮助或者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 这样的行为会遭到嫌弃吗?

在社区里, 几乎没有看到有人提问的.

Sort:  

先自己思考,再来一起探讨。收入高的文章不一定最好,但不会太差。大体上还是有相关性的。

Steemit 同時也是個社區網絡,多寫多結識其他人,嘗試吸引大戶的目光。至於文章的質素如何,其實不是最關鍵,文章質素只是一條達標線而已。

怎么说呢~就像一个成长过程吧!? 同时期进入steemit的人们声望都很低,前期文章又容易被洗掉,所以新人们会花比较多时间看new里的帖子对吧?此时你们是鱼苗
互相关注,慢慢学习前人的文章时,声望也在慢慢的增加,直到引起大鲸们的注意,文章开始有1SBD以上的收益,也比较清楚什么叫做一篇品质合格的文章,确定了自己的写作路线,这时你已是支可以自己在steem的大海里游的小鱼,靠着前期发展出来的伙伴们形成一个『鱼群』,而之后的过程就不一定了,有些人可以定期产出系列文章,培养读者成为大鱼,海豚,有些人随性写作,更喜欢花费时间在点赞或阅读上。
什么样的文章算好呢?我不知道,但能得到至少50人阅读,10人以上(非机器人)点赞的我认为都是不错的文章了
有自己的特色很重要
旅游文比较适合有一定的基础再写,否则曝光度不够高的话也比较难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