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乌鸦真的可以变成凤凰

in #cn6 years ago

表大爷四十多岁的时候不知道通过什么门路买过来一个四川的姑娘。

看到这句话,真替这位女性感到命运对她的不公,还好,结果是好的,也算是上天对她的恩赐吧。

第二个家庭,就是所谓的,你不把孩子教育好,金山银山都不够孩子们败家的。

Sort:  

是啊,换做是我,我可能真的无法面对。我问过她,当时就没想过离开我表大爷?她说刚开始不甘心,后来有了孩子就不想折腾了,心安了,还好,子女都很优秀。第二个家庭是我爸的亲弟弟家,除了他家我还有个本家的三叔家也是这样的情况,以前的风光早已不见,甚至后来因为工程问题(应该是不懂法的原因)这个三叔还蹲了11年的监狱,几年前刚放出来,家境早已衰败。

一把辛酸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