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Beautiful Girl, let's go to Shenzhen travel together! 美女,一起到深圳旅遊吧!

in #cn7 years ago

想不到,深圳这样的发达地区还是骗子很多……

Sort:  

越发达的地方,人越多,人多了骗子就多了……哪像我们村,骗子都不稀罕来

对,我想也跟当地的经济情况有关

真事,我意大利同事去深圳出差。在机场打车,走一半,直接出租车停车,路边上来两个人,把他抢到只剩护照,然后把他扔下车了。

意大利的幺蛾子我听说不少,以致我现在都没有去过意大利。

哈哈,要眼观六路。

那么夸张,太可怕了!

是呀,所以我一般旅游之前都会做好功课,到了当地也会多跟当地居民交流,知道一下当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