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hares之EOS提现记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一)

我有18个eos在bitshares上,想把它们提出来。

我点击了这个提现按钮:

然后,我就填入了提现的地址和备注信息,开开心心的等提现成功了。

(二)

提现之后,我就进入了漫长的等待,2天、3天,依然没有到账,我就去查询了一下,居然是一条转账记录。TVB只好继续等待。等了一周也没有到账……

万般无耐,TVB只好找到参与过bitshares开发的程序员朋友打听了一下。对方说,可以发ticket。我也没好意思问ticket是啥,我怕暴露我英语太差哈哈。

于是,我就到帮助页面,搜索了一下,总算是找到了ticket的地方。为了方便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我决定把这个ticket链接贴出来:

https://openledger.freshdesk.com/support/tickets/new

而这是一个新的网站,它的名字刚好和TVB提现时的节点是一致的。于是TVB填写了相关的信息。幸亏还有一定的区块链基础知识,TVB没忘记填了自己的交易号、交易所在的区块号,自己的id等信息。

然后,开始了新一轮的等待。

(三)

大约1天左右时间,TVB邮箱了几封邮件,第一封是让我注册一个账户,我就注册了:

第二封邮件是讲,必须到openledger.io上提现才可以:

很快TVB收到了openledger退给TVB的币,显然这是人工操作的,他居然都不把币直接转到我的提现地址,而是退给我,死活非让我从openledger.io上提币才行……

(四)

最后,TVB来到了这个dex.openledger.io网站。

但是,TVB按照提示,打开页面登陆时,有两种登陆方式:

前面这个显然是需要一个钱包文件,不适合我。后面这个呢,可是我虽然注册了账号,可是并没有让TVB设置任何账号呀,而在登陆时,输入邮箱,又提示格式不对。

我不明白openledger让我注册个账号是啥意思?

最后,TVB想既然是可以提现bitshares的资产,索性用bitshares邮箱在这个网站,终于成功登陆。你说可以直接用bitshares账号登陆,你敢不敢下面给写个提示?!

最后总算是提现成功了,我的内心真是快要崩溃了。

不明白,为什么在bitshares上提现eos不行,一定非要到openledger.io才行?
不明白,明明可以用bitshares的钱包登陆,为什么要让我在这里注册一个账号呢?

Sort:  

Congratulations @tvb!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